大家放學後,一起的相約去吃了冰淇淋

 

由於的天氣太過於的炎熱了,大家不得已的也只好去吃了冰淇淋,大家就在那麼大的熱天一路的找著賣冰淇淋的地方了

 

在這一路上大家一直的走著了,約快三十中才好不容易的終於找到了賣冰的地方了,大家開心的跑了過去了:『老闆,我們要買冰淇淋』

 

之後,在門後有一個人影走了出來了,男老闆走到了自己賣的冰淇淋前面了,溫和的說著了:『請問!你們要神麼樣的口味呢?』

 

同學看了看裡面的冰淇淋了,之後又討論了一下了,好像是因為怕全部說老闆會聽不懂,所以在人群之中,就派了一個人出來說了:『我要三隻 巧克力冰淇淋 三隻薄荷的』

 

老闆聽到後點頭,於是開始的幫他們用了冰淇淋了……

 

約快用了十分鐘,大家的冰淇淋也終於用好了,大家各拿著一隻冰淇淋,之後大家又掏錢給了老闆了

 

大家邊走邊吃著了,就這樣的一直的往前走著了,但是……底下有顆大石頭,不知為何大家都躲過了,自己偏偏的跑過去半到了,我怎個往前跌了,卻不小心的跟往這走來別人撞在一起了,冰淇淋就這著接打翻在了剛撞過來的人的衣服上了,我跌在地上了而且還頑固的把那男子押在自己的身下了,之後背包由於是打開事的沒有拉鍊,這麼一跌書都飛了出去了,裡面的書都不小心的打在了剛剛還剛自己一起買冰淇淋的同學了,同學也跟著跌倒了,冰淇淋也就跟著飛了

 

自己的同學冰其卻是不小心的全部擊中了那正巧走過來的老人,而且更慘的是那……老爺爷的頭上,不自覺的全部冰淇淋都到了那老爺爷頭上了

 

老爷爷完全的嚇到了,也還不知自己發生了神麼事情了,大家看到了那連續性的冰淇淋都在老爷爷的頭上了,自己的同學慢慢的起身了,突然看到了眼前自己不敢相信的畫面,不ˋ隻覺得呆了秒的時間了,隨後也跟著大笑了出來了

 

老爷爷本身就已經夠慘了,還被這些自己莫名突然的冰淇淋札道自己的頭上,的同學一直在笑著,不管是誰都會很火大吧

 

老爺爷拍掉了自己頭上的冰淇淋,生氣的朝著自己的同學走了過來,大聲的罵著了:『下次不準邊走邊吃』說完,老爺爷轉身就已經離開了

 

我本身也夠慘的了,自己不小把那名男子推倒,而且更慘的是自己的冰淇淋還在打翻到那男子的衣服上頭了,我臉紅的連忙的起身了:『那…那個…對不起』

 

我已經站起身了,慢慢的掏出了錢包了,拿出了五百塊給了那男生了,那男子也接過了,看上去也沒有比較生氣了,那男子慢慢的起身了,也沒有說神麼直接的走掉了

 

我急忙的跑過去了同學那邊,說著了:『你們沒事吧』

 

同學都起身的搖了頭了,大家心理都出現了一個新的疑問了’想不到買個冰淇淋這麼的可怕’下次在也不敢買了

 

大家看了看對方,都沒事也就跟著放心了,於是大家似乎有點失望了的走了,’我的冰淇淋’都幾乎的這樣喊著,回到家中了

 

也同時的在自己的心理暗暗的決定了,自己以後再也不要買冰淇淋了,今天買個冰淇淋就那麼的慘了,自己以後在買說不定會更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