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裡面的內容是這樣的:『清嬿:你要跟洛凡過的很幸福哦!,這也是讓我很掛心的,我們離開了!,奇雅:我不管你們要跟誰在一起,但是……你們要過的快樂呀!,瑪連:雖然你跟他在一起,我還是有點百般不願的,不過既然是你所選擇的,我就免強認同吧,配睿:小清嬿呀,你要跟洛凡過的開心呀,小純:小韻,你也要找個喜歡的人過著生唷,天良:我不怎麼會說,總隻要快的快樂鴨,宗儒:我跟天良的想法也一樣,杜勒斯: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讓自己幾後悔唷,洛年不太會說,所以就不說了』就先這樣了

附註:我們十聖已經決定了將由’清嬿’來最司令了!

還有杜勒斯還要在去研究魔法,所以就去了魔法岛上了,不然就是去各個地方學魔法了………,所以不會跟他們在一起

接下來說最後一句話了:『我們不知神麼時候才會在次的回到了歲安成,在那之前你們要好好的保護唷!』

就這樣說完了這些話了,三個人看到都哭了,留下了眼淚大拉拉的哭了,把怨氣和要說的話一口氣說完了,又讓在自己哭了一下,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了,這付的姿勢約快一小時的時間了,隨後,他們的眼淚停止了暗暗的在心裡決定了:『不能辜負他們的最後一次的指示』這麼的做了

哭也夠了,三蒂女也漸漸的變回了原本的太度了,清嬿免強的站起:『你們還好嗎?』

小韻跟如鴻也漸漸的站起來了,一同的說著了:『我沒事……』,之後清嬿又接口的說了:『我們不能讓奶奶他們難過,我們要保護好歲安成』

『恩~我們要保護好他』如鴻握拳的說著了

『洛凡~~』清嬿較了一下:『為捨你看到你表哥離開後都沒有很難過呢!?』

『恩……這個麻……』洛凡有點說不出口,但是…還是一定說呀:『很早就知道了的說』

『為何不早說呢?』清嬿有點氣的說了,洛凡接口的說:『因為……畹說和早說是一樣的道理呀』

『哦……那算了……我不計較了』清嬿無奈的搖搖頭了,又說了:『我們得讓人民之道十聖他們離開的事實』

『恩……說的也是拉……那我們走吧!』如鴻提議著

兩個人都點頭了表示同意了,清嬿先說:『洛凡你也過來吧!』,洛凡聽到後點頭了,之後四個人才一起的離開了,一起去了司令以前長呆的塔上了,對著底下的人民喊著了:『大家,我有事情要報告』

聽到的人民都不自覺的抬頭往上看了,看了之後又有點疑惑了,怎麼是三帝女的清嬿小姐在說呢,那司令他們又到哪裡去了呢,這些問題大家看到都會產生的這樣一個疑問了,但還是……乖乖的把全部人集合到塔的下方了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了,大家也都已經集合完畢了,全部人也都到了下方,往上看了等著清嬿小姐的回答了

清嬿眼看了大家都到期了,也終於的開口的說話了:『大家,請聽我說一句話!』

說完,下方的人們開始閒言言語了,清嬿也知道這時還是很疑惑著,隨即又看到了在清嬿小姐的後方,站著人的是如鴻小姐,跟狄韻小姐呢,這讓大家更不透了,為何十聖還是沒有出現呢

『先為各為抱個遺憾的消息呢』清嬿說到這裡時,還是有點說話緩慢:『那…司令…和大家………都已經離開了!』

『離開了!!』這讓大家吃驚了,清嬿接著又說了:『還有司令在離開的同時有說過了’讓我成為這次的司令’了』

這下大家又更吃驚了,清驗小姐成為了司令了,讓十聖的其他人也就真的都離開了拔!,大家也開始的慢慢的相信的這個事實了

『不過………大家呀』清嬿接著又說出口了:『大家還願意協助我嗎?』

大家聽了都想了一下了,隨後大家跟著又統一了點頭了,清嬿眼看都把要說的事情說完了,接著說:『沒事了!各為回去做自己的是吧!』

清嬿說完了,大家也都散去了,回去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清嬿說完也跟著離開了,如鴻和小韻也尾隨在後了,四個人就這樣一起了司令以前常常整理文的辦公室了,四個人一起合力的來完成他,但是……由於如鴻看的還是不太董,才用輕疾叫了蔣杰過來了,由於是如鴻說的蔣杰當然很快的感了過來了

掛掉了輕疾了之後,如鴻等著蔣杰來了,蔣杰也花不到多少的時間也趕緊的來了,約快十五分鐘的時間了,蔣杰已打開了門進來了,如鴻看到了蔣杰來了高興的直接跑過抱著了,蔣杰臉紅著的說了:『如鴻小姐!大家都還在看呢』聽到了這麼說以後如鴻才嘻笑的放開了蔣杰了

『那個……如鴻小姐!?』蔣杰臉紅的說著:『你找我來……有神麼事情嗎?』

『哦哦……我是想要你幫他們的拉』如鴻邊說折邊指著那了:『因為我看不懂所以才要你的幫忙』

蔣杰點了點頭,有沒有拒絕的就這麼的直接去了清嬿和小韻領資料的所在的地方,也跟著在整理資料了,有時也在開心的鬧著了,雖然十聖們都已經離開了,但是……他們現在也過的很快樂

從那之後,五個人的就經常的在一起玩樂了,也常在一起的處理事情,和練功,開心的過著生活了………

已經走了洛年等人……已經離開了很久了,也一直的在找尋著自己接下來要過的房子和地方=……=

大家也就這麼的找了快十個小時了,終於看到了沒有的人的村落了,於是大家也就在那的定居了,洛年找了柴料來幫大家來建立房子了,就這麼用了快一天的時間了,其他人怕倒擾到洛年大家還提議說了,要一起的先逛逛這附近呢,大家的一起去逛了這附近了,小純不能到那麼遠的地方,所以就看著洛年幫大家所建立的房子了

洛年也很快的馬上就建立的一棟好了,接下來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了,大家的房子也就已經做好了

洛年擦了擦汗,一個轉身才發現了小純一直的坐在那邊政看著自己了,洛年走了過去了,在小純的面前說了:『小純,房子我已經做好了』,被洛年這麼一說話了小純才回神了的說著了:『這麼快就做了好了呀』說完,小純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直接的跑了過去看新房子去了

洛年累的在一邊的坐著了,不料的之後沒有多久了,其他人也都跟著回來了,大家看到愣住了,洛年做房子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大家吃驚歸吃驚,但是還是很好奇自己的家長怎樣,也把自己剛剛所買的東西,也一並的拿去了房間放著了,也看看了房間的各處了,不知不覺的也累的倒在床上休息了,大家的心理都會有一個想法’今天神麼是都不做真好’的心情來快樂的睡著了………

不知為何瑋珊是怎樣了,沒有睡著了,瑋珊走出初自己的房間了,走到了還在椅子上做著的洛年身邊了,瑋珊說著:『好久沒這樣了』說著說著抬頭的看了星空了

『好久沒怎樣呢?』洛年疑惑著,瑋珊又接口的說:『輕鬆快樂的心情了』

『哦哦~~』洛年也跟著看向了天空了,也說道:『瑋珊!你不會後悔吧!!』,瑋珊的眼看向了洛年說:『我不會後悔的』

說完,洛年也不知是怎麼回事的,突然的抓住了瑋珊的手說了:『這次我會好好保護你,絕對不會向一心那樣的糟蹋你的心意了』

『嗯!我相信你』瑋珊也認真的眼神看著洛年了

洛年也漸漸的把臉靠向了瑋珊的臉了,瑋珊訪佛知道了洛年接下來要幹麻的感覺,於是慢慢的閉起了眼睛,下一秒洛年的嘴唇已經貼上了瑋珊那柔軟的唇了,兩個人愛到了難分難捨,一直的相吻著

兩個人在心裡也同時的說著,我能在跟你在一起真的幸福…………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