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日期: 2011、8、19

星期幾:

天氣: 誰知道鴨

心情: 怪怪


--開始填寫--



NO.1

綽號: 新痕/痕痕

年齡: 一個要生高一的人

破蛋日:  10/08

興趣:  發呆、睡覺、看小說了吧、呆

專長:  好像沒有捏((哈哈


NO.2

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是否在交往:  我沒有興趣((別來煩我

 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好

最想要的禮物 撲撲車車

最想做的一件事:  也沒有特別ㄉ啦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當然是直接的拒絕呀


NO.3

最愛的節目 有看就看了

最愛的音樂:  好聽的

最愛的藝人:  沒有

最愛的季節:  春

最愛的國家:  日本

最愛的顏色:  綠

最愛的天氣:  涼爽的天氣

最愛的動物 貓

最愛的植物:  仙人掌

最愛的地方:  幽靈

最愛的飲料:  冰鎮、可樂

最愛的冰品:  芒果牛奶冰

最愛的水果:  芒果

最愛的動漫:  很多寫不完的說


NO.4

如果有3個願望 你會許啥 1希望是莫歷 2消了為止 ˇ3不知道的說

最難忘的事:  與你共渡美好的一晚

最痛苦的事:  唸書、寫功課

最糗的事 跌倒

最生氣的事: 被誤會、無緣無故別人賞巴掌

最喜歡的事:很少

最討厭的事: 多倒數不清了


NO.5

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 不

你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嗎: 阿災

你是個很膽小的人嗎 幾乎

你是個很兇的人嗎:  不爽就會

你是個很花痴的人嗎:  我只會耍白痴..

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嗎 還好

你是個很大方的人嗎 正確來說是吧

你是個會撒嬌的人嗎 很少


NO.6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還好

喜歡現在的家人嗎:  無語狀態

喜歡現在的朋友嗎:  也挺普通的

你有幾個朋友 忘了

你的家人 一推((好多

常被家人欺負嗎 算吧((不過也只是打鬧而已

常被同學欺負嗎 還好

自我要求很高嗎:  不會耶

自我感覺良好嗎 同上


NO.7

是否有崇拜的人:

那個人個性怎樣: 我哪知道呀

你們認識嗎: ?

跟 他/她 很好嗎: 阿災呢

有跟 他/她 見過面嗎: 怪怪

他/她 過的好嗎: 好就好了吧

想跟 他/她 說的話: 見面再說


NO.8

你最喜歡的朋友 貓

說出你覺得 / 3個優點: 1好玩 2很好就好了 3不說

如果你們是情侶:  這就好笑了

如果你們是戀人 我可能會校死了啊


<寫出10個名字,一定要有部落格 或是有無名的 一定要真人 不一定要同班或同校>


01:章魚

02:承

03:海

04:純

05:貓

06:嶋

07:鳶

08:LT

09:月

10:冰

(因為位置不夠點@@)

 

04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哪知


05是男是女 人妖最快


09.05互相喜歡嗎 單戀比較好


02有沒有人追:  不知道


08:  阿災


10有沒有兄弟姐妹:  完全不了

 

08.03是好朋友嗎 嗯...((搖頭中


08.04在一起是好事嗎:  不得了了


05有沒有寵物 阿災


09的個性怎樣 挺一般


01很討厭嗎 無言中…


09:  怪怪

(我只回答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