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櫻不管怎麼叫,洛年依舊的沒有聽到了,向發狂的一直不停的砍著了,瑋珊也在一旁的擔心了起來,大家的眼睛都一直放在洛年的身上沒停過了,也有些人好奇著洛年接下來會做神麼呢!?

『洛年!』沈櫻急忙的喊著了:『你停下來好不好?』

但……洛年,還是沒有聽到了,就這樣一直的砍了,四處的地上都是人的血,洛年的手上也都是血,衣服也都被見到了,大家都知道在不阻止洛年會發生更嚴重的事了,拼命的上前阻止’,都被洛年甩開了,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了,魔法島上的人已經被砍到只剩下一半不到了

帶頭的人也是滿身是血的想著了,這人像個神經病一樣,在繼續呆在這裡的話,我的同伴會越傷越多了,而且這只會讓自己吃虧更大了,倒不如要求和解看看,而且首領還在世的時候本來就很討厭傷害人,和這樣打打打殺殺的,如果是首領的話……一定會同意這要做的吧!

一直呆在帶頭的人身邊的兩人,也是渾身是身,之後還是強迫著身體過去扶著帶頭的人了,帶頭的人也莫名的從口中吐出了一大血,之後又拿著自己的袖子擦了擦自己的嘴巴,帶頭的人忍著自己的身上痛,一直的走到了司令的前面了

洛年還是一直的在打著了,誰也不知道該怎麼停下來洛年,沒辦法的沈櫻只好的一直檔在洛年的前面了,沈櫻在想:如果怎麼樣都無法阻止這樣爆走的洛年………那就只有把洛年打昏了,不然災害會擴大了

兩名扶著帶頭的人終於到了司令的面前,吞吞吐吐也忍著傷的說了:『司令!我們有是跟你談?可嗎?』

『當然可以』瑋珊想著隨後又跟著點頭了,也總不能一直打,在打下去自己的人也會傷很多人的:『那麼請問………你要跟我談神麼呢?』

『我……要求和解…』帶頭的人說著說著還是有點身體不舒服的:『不知司令會同意嗎?』

『同意……你無緣無故傷害了洛年』說到這瑋珊就醫肚子氣了:『你還想要我同意嗎?休想!』

『我為我傷害洛年的是道歉!』帶頭的人甩開了扶著:『對不起』九十度的鞠躬

瑋珊看著他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和不知是誰殺了首領的反應也是正常的,那麼就在給他們一次機會也不為過:『好吧!我同意跟你們和解』

『謝謝你~』帶頭的微微笑說:『以後你們隨時的可以來魔法島上來玩』

『嗯!』瑋珊點點頭了:『我一定會去的!』

帶頭的人高興的笑著了,另外兩名也難得的從嘴角露出了一絲的笑意了,對著還能動的人說著:『我們回去了』

『回去………?』還能動的人聽到震驚的說了:『帶頭!我們不是還要為首領報仇嗎?』

『你們用大腦想想看……』帶頭的已到他們的面前繼續的說了:『首領不是很討厭這樣打打殺殺的嗎?』

大眾想了又想這才跟著都點頭了,但…又有點疑惑了,說著:『那位何我們要離開呢!』

『又不是司令殺的』帶頭的又接著說了:『況且我們殺了歲安成的人也不能替首領報仇呀』

『這麼說也對拉』其他人也跟著的這麼的想著,隨即又想起了一見事了:『那……沈櫻的人怎半?她可是殺了首領的人捏』

『我會跟她好好的說清楚的』帶頭點頭又接著說出口了:『你們就先回去吧』

『可是……帶頭……?』眾人還是有點擔心,說道著:『他們不會對你怎樣嗎?』

『你們就先回去吧!』帶頭又從復說了同樣的話:『我等等隨後會到!我還有事情要談』

說完,大家好不容易在帶頭的人解說下,終於紛紛的離開了,在離開之前還能動的人把還在地上有氣的人把他扶起來送回魔法島上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都沒有看到模ˊ法島上的人了,除了帶頭的人已外

 至於洛年和沈櫻這邊…………

沈櫻只好用了招數,又是一到白色光,之後又出現了灰色的沉睡魔法,讓洛年睡著了,果然這招有效,洛年睡死了,沈櫻帕洛年睡著直接的撞到地上,直好連忙的跑了過去,接住了洛年了,隻後只好抱著洛年找司令去了………

帶頭的人脫著渾身是傷的身體,慢慢的走向了司令的所在的方向了,司令對著身後的三帝女說了:『你們先回去自己的崗位上吧』

『是!』三個人都同時的點了頭,瑋珊又繼續的說了:『還有趣安撫人民的情緒,剛剛的騷動因該讓人民開始害怕吧!,拜託你們了』

『好的!』三個人又在次的點頭說:『我們馬上去半』

『麻煩你們了』瑋珊點頭的說了

說完,三帝女已離開去告知人民,並無大礙請不用擔心了,讓大家心,這才是我們殷該要做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