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留在那的十聖,還呆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首先奇雅最先反應過來了,奇雅無奈的般起了洛年,說了:『我先送洛年回房了!』

『啊………!』十聖本來還在發呆的,被奇雅的話一說全部人都回神的說了:『哦………你去吧!』

說完,奇雅一樣的背著洛年了,無奈的去了洛年的房間了,打開門後,奇雅把洛年背到了床上了,洛年已沉沉的睡去了………

瑋珊和帶頭的人到了,瑋珊又在度的打開了門,之後坐在的上面的椅子上說了:『你先最旁邊的長椅上吧』說完瑋珊又指旁邊的椅子上了

『司令……炎之女帝……?』帶頭的人先開口了,說著了:『殺了我們首領的人……到底是誰?』

『我也不清楚……』瑋珊搖搖頭,隨即又想起了一件事情,接著又說了:『只是猜的出……沈櫻跟洛年的關西不是很普通』

『哦哦!原來如此呀』帶頭的人感嘆的說著:『那我還有事情想請教?』

『嗯………』瑋珊點了頭又繼續的說了:『您請說!』

『您跟那位年輕男子……』帶頭的如此的說著了:『究竟是神麼關西呢!?』

『不好意思~~』帶頭說著說著不小心說溜嘴,連忙的汙住了嘴,說著:『這因該是私人的是吧!恕我多問!』

『沒關西的』瑋珊點點頭,又想起了自己還沒給他到茶這件事呢:『請問!你要喝茶嗎?』

『哦哦…………好的!』帶頭的有點不好意思了,臉紅的說了:『嗯……謝謝!』

瑋珊從旁邊拿起了茶杯,到了茶給帶頭的,之後又拿給了他:『來……您請用啊!』於是遞了過去

『謝謝……!』帶頭的接過,開始喝了一大口了,吃驚的說出口了:『真是好喝呢!』

『開心就好了呀』瑋珊說著說著,又接下去的說了:『還有事情想請教嗎?』

『既然你不清楚的話……那我也不在多問了…』帶頭把喝完的茶杯放到了桌上了,接著又說了:『我看我也差不多也該走了吧』

『嗯……既然你都這麼說了……』瑋珊開口說道:『我也不好意思免強你!還是~歡迎你在來』

『嗯!!』帶頭的點頭,起身的說:『我走了!』

『慢走呀~~』瑋珊點點頭的說了

說完後,帶頭的人已漂向窗外了,在次看到的同時,人走遠了只到了一個小黑點而已了,不到一個小時飛了老遠,也已經到了魔島上了,之後他們不在參語任何戰爭,只是想安靜的過日子而已了

既然帶頭的人已離開了,瑋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直接的去找洛年了,瑋珊快步的去了洛年的房間了

奇雅本來想直接的放完洛年就直接的走了,在離開的同時洛年正抓住自己,奇雅想抽開洛年的手,洛年卻越抓越緊了,奇雅沒法的只好任命的直接坐在了床邊,祈禱著瑋珊趕快回來了,這樣我才可以離開呀

就在想這些的同時呢,瑋珊也已到達了,打開門後瑋珊,看了完全的下了一大跳了,奇雅居然睡在了洛年的身上,而洛年也正抱著他還睡的很相甜,瑋珊隨即發怒的說了:『還不快點給我起來呀』

洛年慢慢的睜開了眼睛,柔著演說了:『早上了嗎?』,瑋珊聽下去又接口的說了:『還早上勒!洛年先起來拉』

『阿……哦哦!』洛年點頭應了聲:『我起來就是了』正要起身時洛年覺得有東西在

『是誰!』洛年驚嚇的說了,瑋珊又接口的說著了:『你怎麼會讓奇雅睡在你旁邊呢!洛年……』

『你到底在說神麼呀』洛年聽了完全不懂了,洛年又聽了瑋珊說了睡在我旁邊………,洛年懷疑了看著自己的旁邊,吃驚的說:『奇……奇雅!』

洛年先愣著了隨後,又連忙的搖了搖奇雅,說著:『奇雅……你為神麼會在這……?』

 『嗯……』奇雅被吵醒的柔著眼睛:『這裡不是我的房間嗎?』

『你睡迷糊了唷!』洛年輕笑著,騎雅馬上驚醒的說了:『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因該是我要問你的吧……』瑋珊提著怒氣,對著奇雅說話,奇雅不僅寒了一下了:『好奇怪呀!』

『那麼……我先回房去了』奇雅起身直接的快速了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去了……

接下來,瑋珊也就只好把怒氣牽扯到了洛年的頭上去了,瑋珊笑著說:『洛年!麻煩你解釋清楚』

『阿……』洛年被瑋珊的話,有點發冷又不太妙了,但是……瑋珊現在有挺可愛的,哀~~洛年無奈的說:『我跟奇雅真的沒有神麼!』

『真的嗎?……』瑋珊還是帶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洛年,洛年微微一笑的說:『你不相信自己未來的老公了嗎?』

瑋珊臉整個爆紅了,大聲的罵著:『我要回去了』說完瑋珊就直接的潮了大門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