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瑋珊先搶著說出口了:『在過幾天我們離開這裡吧』

『離開.......』洛年聽到了這話一呆,這才慢慢的直接的說出口了:『你這裡的事情都忙好拉!』

『反正剩下做不完的直接丟給他們做』瑋珊嘴角綠出了一絲的笑:『做不做的玩又沒差』

『哈哈………』洛年突然的大笑了起來,瑋珊看到了洛年突然的在笑,冒出了怒意來了:『洛年!你…在笑神麼呀?』

洛年看的瑋珊,停止了嘻笑聲,就這麼望著瑋珊了,洛年級忙的說了:『啊啊!那是…誤會拉』

『恩……是嗎?』瑋珊就這麼直是了洛年,看著也轉過頭去的說:『洛年!等要離開這時我們兩個去找一個指屬於我們的家好不好!洛年……』

聽了瑋珊的話,洛年不僅呆了下了,瑋珊說話神麼時候變的這的大膽了啊,而且說完也不會臉紅呀

『瑋珊~你神麼時候變的那麼大膽拉』洛年有點開玩笑的說:『以前都不會耶』

瑋珊似乎也嚇到了,自己說話神麼時候變的那麼的口無遮懶了,而且說完現在居然連一絲的害燥也沒有,自己真的完蛋了

『可能……跟你在一起便的大膽的吧!!』瑋珊不敢相信的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拉』

『好拉好啦!不鬧你了』洛年攤手的說出口了:『聽你這麼說!我很高興唷』

『恩恩………』瑋珊被洛年的話搞到滿臉通紅了

『現在勒……我先去休息好了』洛年搖頭的說:『之前的傷似乎還沒有好』

『那我也陪你去好了』瑋珊說著:『好嗎?洛年!』

『哦哦!那好吧!』洛年真的有點累了,也沒有力氣在器弄瑋珊了,瑋珊跑到洛年的身邊,把他靠到幾乎是自己的身上了,就這麼的把洛年送去了洛年房間,讓他休息著

瑋珊把洛年放到了床上,讓他休息了一下了,結果不知不覺洛年卻睡了,瑋珊也一直的再旁照顧的洛年了,約快一小的時間,洛年又在度的睜開了眼睛了,洛年使勁的起身,好不容易的終於起來了,終於的說著了:『我睡多久了』洛年起身的身個懶妖而已

瑋珊計算了一下時間了:『快一小時而已吧』

『恩……謝拉』洛年說完後,肚子突然的咕~估~估的叫了,洛年說了:『我肚子有點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瑋珊看了洛年的樣子有點好笑的輕笑了,說了:『那我現在去吃飯吧!去大廳得廚房』

『太好了!終於有的吃了』洛年高興的說著:『我們趕快去吧』

『好好!』瑋珊安撫著洛年,隨後瑋珊也只好代洛年去吃飯了,洛年和瑋珊走出了房間,就朝著大廳廚房的走著了

兩人就這麼的一路走了快要十五分鐘吧,兩人也才終於的到了呀

兩個人一進去看完全的嚇了一大跳了,因為桌子上面都百滿了好吃的菜色了,兩人呆了一下了

這時剛好有個人正從廚房裡,手上端著一盤得好菜了,洛年看到那人驚嚇了:『表弟!你怎麼會在這呀!』

『我來這裡幫忙呀』洛凡笑著:『事情我都聽說了!表哥!你差不多要離開了吧』

『媽啦!你怎麼知道的』洛年驚嚇的看著洛凡了,洛凡已搶先一步的說:『我的耳多靈呀』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洛年無奈的揮揮手的說:『我肚子餓了!我要先吃飯在說』

洛年看了看,接下來的拿起了碗,去添飯了,之後添玩飯後.洛年馬上的跑了過去坐在參桌上了,開始夾菜吃著了,瑋珊看到洛年動作那麼迅速,有點呆了一下了,隨後瑋珊也跟著洛年的腳步,也拿起了碗添飯之後也做在洛年旁也著吃了

洛凡看了表哥一眼笑著說:『你也太餓了吧』

『我哪有辦法麻』洛年邊吃邊說著:『我肚子餓了』

洛凡也拿表哥沒辦法,也就只好讓他繼續的吃著了,洛凡突然的想到某件事情,問著:『司令!我能問個問題嗎?』

『恩……您請說吧』瑋珊放下了碗筷,聽著洛凡說話,洛凡說著了:『清嬿他們幾個也可以來嗎?』

『哦哦……當然可以呀』說完瑋珊又繼續的吃著飯了

『謝謝司令!』洛凡點頭恭敬的九十度鞠躬了

用好了之後,洛凡急忙的用清疾跟清嬿說了,叫他馬上趕快他另外兩個也要呢,清嬿點頭答應了,洛凡才開心的掛了輕疾了,等著清嬿來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