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正在飛往著狄純的家.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人已到達,洛年則是直接的用手推開了門,發現了沒人,直接的去了狄純的房間,又是直接的打開了門,闖了進去,洛年看了一眼,發現了小純一值得躺在床上,而且臉似乎還紅紅的,狄韻也在小純旁邊照顧他,似乎照顧累了,狄韻倒在了小純的床邊,已經沉沉的睡去了,洛年好新的拿起的旁邊的衣物蓋在他身上,狄韻也只是嗯了一聲還沒有起來,洛年走進小純旁,拿起手在小純的額頭上,摸了一下

『也太燙了吧!』洛年叫了的一聲:『這傢伙到底是怎麼用的呀』

也許是自己叫的太大聲,吵醒了小純,小純柔著眼說著:『是誰!?』

『是我!』洛年說了一聲:『我來幫你看病的』

『嗯…………』小純嗯了一聲再度的睡去:『好吧』

『我來給你找下藥!』洛年拿起藥箱,的藥:『等我一下我去用一下』

『我不要……吃藥』小純聽到馬上清醒,緊抓著洛年的手不放:『可……可不可以?』

洛年看著像小孩般的狄純,忍不住的心軟了下來,當下緊抓了小純了首一下說著:『你不吃藥怎麼會有呢?』

『可是……』小純沉默著頭不說話,洛年又接著說:『我會讓你吃下去的啦!』

『好吧』說完洛年起身的走了出去,去外採些要草回來,小純也在度的陳睡了下去,等著洛年回來

洛年在外面採藥,有些藥難已尋找,但為了救小純洛年拼命的不斷的一直找著,終於最後還是找到了,洛年快速的用了藥,拿去給小純喝

洛年飛快的去了小純的房間,因怕耽誤了,所以才很急忙的敢去的說,洛年馬上打開了門,卻看見了狄純的臉似乎比剛剛還要的嚴重了,洛年飛快的跑去了狄純的身旁,在用手又繼續的摸著,發現的比剛剛更燙了

洛年級忙的搖醒了小純 ,洛年又快把拿在狄純的面’要他吃藥,狄純看到了就像到了一個很東西的噁爛耶

『來!座好』洛年像是在用冰令的語氣,跟著洛年說了:『吃完就會好了』

小純雖然也已把藥回來了,一直不砍好好的一定妖買最快才行,洛年看委珊一直的不理自己,瑋珊實在的不知道的藥說神麼了

『真的嗎?』洛年有點吃驚的對著吃驚說著了:『可是……我……?

『幹麻?』洛年生氣的說了:『我去拿水過來』

說完洛年直接的走了,不等狄純的說了,他就直接的去了廚房拿了水貧裝滿了水和毛巾,又回到了小純的床邊,洛年用毛間沾濕夫在了小純的額頭上,小純一值得看著洛年,沒有在多說話,之後洛年又再次的把藥端在了小純的面前了

『快吃吧』洛年把藥拿在小純的前面說了:『在不吃會更嚴重!我可還不想在照顧你』

倍洛年這麼一說,小純紅著臉快哭了,洛年看小純益值得不吃藥,當下直得擺著臉,把藥拿起來先讓自己吃了一口,當下又之後的抓起小純,直接的往小純的嘴親著,也順便的把藥罐到了小純的口中,也一直的重複了這些動作,小純的臉更燙了

『終於吃完了』洛年很累的說了:『真是麻煩死了』

『…………我……』小純低著頭沉默:『對…對不……起』

『算了』洛年攤手的說著,直接的說了:『我回去了』

小純又再次急忙的抓住了洛年的手,洛年瞪眼的罵著:『又幹麻了啦?』

『……沒…』小純害怕的鬆開了洛年的手

『我走了』洛年二話不說的直接的往大門的方向走掉了,洛年揮手的說:『記得在好好吃藥』

小純聽到了最後一句話感到了非常的高興,心中一暖,傻傻的笑著,之後小純看著睡在自己身旁的狄韻好像超累的,大了現在也都還沒有起來,小純伸出手輕輕的用手摸了摸狄韻的頭,這才安心又帶點幸福感的繼續的睡下去了

洛年在幫小純整治就已經花掉了不少的時間,搞的洛年現在非常的想瑋珊,飛快的去找瑋珊了

太想見洛年的瑋珊,由於很快的去找瑋珊,根本不用花太多的時間,馬上就到了,洛年打開了房間的門,卻意外的發現瑋珊在政等著自己的回來,洛年有點下一跳,還是繼續的像著瑋珊走近,洛年走近的問了:『怎麼?』

『小純好了嗎?』瑋珊有點擔心的說著:『你因該也把他至好了吧』

『嗯!他已經好了只差多休息而已』洛年狂點頭的說了,洛年喵了瑋珊一眼,卻發現瑋珊身後那醋意和開心的情緒,這讓洛年看了不自覺的害怕了起來

『瑋珊!你怎麼了?』洛年擔心瑋珊的問著

『沒有呀』瑋珊搖頭的說著,旦洛年還是有點害怕

『真的沒有嗎?』洛年好奇的直是著瑋珊:『你真的沒有是嗎?』

『…………………嗯』瑋珊看著洛年,不自覺的低頭臉紅,說著:『我……有是』

『終於承認了吧』洛年輕笑的:『那想要我吻了你嗎?』

『壞蛋!!』瑋珊生氣的罵了一聲,之後:『……嗯…我想要』

之後洛年二話不說的直接的靠近了瑋珊,直接的吻了下去,洛年這次只有深深的吻著而已,旦瑋珊似乎忍不住了直接的把舌往洛年的嘴巴來回擺動,洛年帶有些驚訝,最後還是的跟著瑋珊舌尖交纏著,約過了五分鐘,洛年有點喘不過氣的離開了,瑋珊無力的直接的黨在了洛年的肩上休息著

片刻後瑋珊也已經的恢復了不少的力氣,離開了洛年的肩上,洛年對著瑋珊說著:『你神麼時候變的主動了』

『被…被你傳染的啦』瑋珊紅著臉不敢正眼看著洛年

『逆………是嗎?』洛年抓抓頭,說著:『我都不知道呢!』

『對了!洛年』瑋珊訪佛好像想到了一件事:『你不是說可以讓十聖合好嗎?』

『啊啊啊!我都忘了!』洛年終於想起來了的說著:『我當然有辦法讓十聖還有呀』

『那…明天……』瑋珊有點難已開口,但又不知從何說起了:『可以嗎?』

『不過啊!………』洛年輕笑,不過洛年這時的笑容非常的口怕:『需要你的幫忙就是了』

『我……』瑋珊在一愣間,洛年接著說:『是你!不錯你不想要的話我也不會免強啦』

『不會!』瑋珊點頭的說了:『我很樂意幫忙』

『………太好了』洛年說完的這句話直接的倒在了洛年的身上了,又輕聲的說著:『我先睡了』

洛年說完已沉沉的睡了,瑋珊把洛年扶在了床上,讓洛年方便睡了,自己的看著洛年也不經意的跟著躺了,而且還是看著洛年的臉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