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被洛年的話嚇了一跳,洛年又繼續的說了:『你們到底是怎麼了?』

大家都愣了一下,誰也沒有開口,都默不做聲的,等著洛年開口,洛年生氣的拍桌:『快說!!』

『這個……』奇雅先說出口了:『大家昨天都吵架了』

『蛤?神麼!』洛年大吃了一驚,換瑋珊說了:『為神麼呢?』

這話又讓大家在度的沉默不語了,沒有一個人想說話,洛年看了大家有點不爽的直接走人,說著:『既然不說那我走了』

狄純和奇雅與吳配睿有點捨不得的,同時的說了:『我說就是了』

在洛年一愣之間,轉頭,就頓時的愣了一下,侯天良與杜勒私既然冒出了大大醋意來,洛年覺得不太對靜,又說了:『怎麼怪怪的?』

『我…洛…洛年…我』狄純想開說出,但一直的說出話來

『到底要說神麼啦!』洛年開始不耐煩了:『要不要說拉?』

狄純搖了頭,代表不說了,而奇雅和吳配睿也只是臉紅著,沒有開口的說過話,洛年看了也攬的多問了

『瑋珊!』洛年對著瑋珊說了:『我們回去吧』

『回去……』瑋珊遲疑著不知洛年在說神麼:『回去哪?』

『去哪!』洛年沒有隱滿的繼續說著:『回我的房間吧!』

其他人都在傻愣的間,洛年和瑋珊卻已經跑的一大老遠了,以沒在看到人,其他人還是繼續的吃著飯,沒有在多話了

洛年說完,瑋珊臉紅的到說不出話來,洛年直接的拉著瑋珊的手,就這樣的直接走了,回自己的房間

洛年拉著瑋珊的手直接的到了床上才願意的放開,瑋珊疑惑的看著洛年,但洛年卻一直的坐在床上的沒有反應,訪佛的一直在想著事情,瑋珊見洛年不說話,也跟著安靜不動了

另外一方面,張如鴻再房間裡一直得在鬧著蔣杰,蔣杰也只是微笑帶過了,但張如鴻似乎絕得鬧蔣結的反應很有趣,一直的鬧著,雖然張如鴻很喜歡蔣杰但似乎鬧他是一總的樂趣,蔣杰似乎也很喜歡張如鴻這樣的用他,鬧她

兩個人就這樣的打打鬧鬧很久了,張如鴻完的超開心的,蔣杰臉鴻氣喘的說了:『如…如鴻小姐!』

『不是跟你說要叫我如鴻?』這時張如鴻有點生氣的說了:『你為何不說呢?』

『我………!』蔣杰紅著臉完全的說不出來

『算了!』張如鴻突然生氣的說了:『我要回去了!』

張如鴻二話不說的想直接的走出了,但蔣杰似乎的忍受不了張如紅的離開,連忙的起身抓住了張如紅的手,紅著臉說:『不…不要走!』

但在下一秒蔣杰已吻上了張如紅的小唇,吻了片刻後,手開始不免的上下游移著,已開始的慢慢的探進了張如紅的衣內,張如鴻連忙的推開:『你…你幹麻?』

蔣杰回身的說了:『對…對不起!』

『可以唷!』張如鴻臉紅的說了:『如果是你的話…』

蔣截開興的又帶點害羞的直接把張如鴻押在床上,繼續的吻著張如鴻,手依然的開始不游的移動,開使脫掉了張如鴻的衣服大肆的享受著,之後手摸了她每個不位,雨吻她的每個角落,摸著每個角落,張如鴻喘息著,雨享受著從蔣杰身上傳來的氣息,和溫暖,到了最後兩人終於合而唯一的,但由於做累了,兩人類的直接的躺在床上睡著了

至於瑋珊雨洛年麻,再那之前都是一值得很開心的聊著,但到了最後瑋珊似乎累的直接倒在洛年的懷中,洛年輕撫摸著瑋珊的頭髮和臉,摸了片刻,這才也緩緩的稅了過去,的躺在了床上,抱著瑋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