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不耐煩的起身,回應著從外面傳來的話:『誰呀?」

『是我』清嬿又絕得這樣說,洛年又不會知道,於是:『清嬿』

洛年依舊的不耐煩臭著臉,下床幫清嬿開了門,洛年說著:『清嬿小姐!有是嗎?』

『有點擔心你』清嬿還是微微的笑著:『我能進去嗎?』

洛年擺著臭臉,但對她一直沒辦法發脾氣,洛年抓著頭:『請進吧!』

洛年讓出了門口,給清嬿走進去了,清嬿走到了洛年的房間,因為沒有椅子所以清嬿,只能坐在床邊了,洛年把門關起來,洛年也隨清嬿坐在了床邊-了

……陷入沉默……

『………』清嬿這時終於提起了勇氣了:『沈凡』

終於說話了…,洛年淡嘆了一口氣:『是』

『坐好』清嬿強勢的說了又拿了修剪鬍鬚的工具,對著洛年說了:『我幫你修剪鬍鬚』

還是這樣啊,洛年苦笑,清嬿已經開始的在幫洛年修剪了,清嬿也趁機的問洛年話:『沈凡!你為捨有辦法打贏那麼多犬妖族呢』

這可考倒洛年了,解釋又要解釋一推,麻煩死了,只好推給老天了:『天生的』

這就讓清嬿更加的好奇了:『為神麼會是天生的?』

『不知道』洛年被一直問,也已經快要趕到煩了

『是嗎?』清嬿見洛年的樣子,看來不在適合多問,清嬿只好接快修剪的速度了,沒多久好了,清嬿收好的工具,對著洛年說了:『修好了』

『哦』洛年用左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也感覺的到鬍鬚被修的很乾淨:『謝謝』

『嗯』清嬿看著洛年的手,驚訝的問著:『你的手受傷了嗎?』

『是』洛年點頭,清嬿從他手上還是可以看出血的量,當下清嬿直接的把洛年的抓過來,拆了繃帶,果然還是血流不指呀,清嬿說著:『你沒用光靈術嗎?』

『有呀』洛年又繼續的說了:『但不知為何還是沒辦法』,又繼續說了:『或許我光靈述正逐漸失效吧』

清嬿放下了洛年的手『為神麼會消失?』:這讓清嬿不免的帶了一些疑惑

洛年想了想,還是不說了,清嬿直接的問了洛年:『你這裡有藥箱嗎?』

『有』洛年想了想:『你等等』

洛年找了屋中的所有地方,好不容易的才找到了,洛年拿給了清嬿:『給你』

『手過來一下』清嬿又看了洛年,沒有反應,直接的把他手又拉了過來,直接的說:『我幫你塗藥』

『哦』洛年只有應了一聲

清嬿拿起了藥箱,打開了裡面,拿可以止血的東西,先幫洛年止血,塗好了藥膏,接著拿起繃帶綁住了,不用多少時間很快就好了

洛年看了自己的傷口,被包扎的很好,不由的稱讚了幾句:『包的很好耶』

『沒有啦』清嬿連忙的說了:『只是習慣了而已』

『嗯』洛年起身的打算出去外面閒逛時,突然有東西從洛年身上掉了下來,滾到了清燕的腳下,清嬿撿了起來,吃驚:『這是戒指?』

洛年急忙的搶回來:『嗯!是呀』

清嬿也不在的多問了,跟著洛年說了:『沈凡!我還有是我先走了』

『嗯』這下洛年可開心了,終於可以清靜一下了:『好』

清嬿下走了,洛年可終於可以安靜了,繼續的躺在床上休息著,進入了睡眠,熟睡了

才剛睡沒多久的洛年,又被門外的聲音給吵醒,洛年醒著頓足罵:『媽的!煩不煩ㄚ!又來』

洛年也只好臉更臭的,跑去看了門,洛年看著那來的人一眼,說著:『臭ㄚ頭!有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