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這可就不懂洛年位甚麼要這麼說了,:『爸、媽在信裡寫了神麼?』

洛年把信給了瑋珊,看了一下,瑋珊的臉馬上爆紅:『這………』

信件寫了這樣的內容:洛年,我跟我的老伴時日已經不多了,雖然我們都知道瑋珊喜歡的人是一心,
但是我們絕得她會跟一心過的很不快樂,洛年如果你到現在還喜歡著瑋珊,你把她追回來吧,如果你真的願意回到她身邊,我們會很欣慰的

附註:如果你對她ooxx我們不會建議的

洛年調皮笑了一下:『既然你爸媽都不建議了!那…就來吧』

洛年被那信調撥,忍不住了他心裡已藏很久的情慾

洛年把坐在床上的瑋珊壓在床上,開始吻著瑋珊的唇,這可像平常一樣的吻,洛年撥開瑋珊的牙伸進去,瑋珊臉紅的好不容易說出:『洛…年…別』

洛年沒裡瑋珊繼續的吻著,約快五分鐘洛年終於離開瑋珊的唇,兩人喘息著

瑋珊臉紅還未退:『你…無賴』

才剛休息了幾分鐘,洛年又繼續了,這次換成甜了瑋珊的脖子瑋珊受不了忍不住呻吟了出來,洛年這時還有點意識,放開了瑋珊,柔聲說:『現在我還沒變回來
,我還是不要做好了』

洛年輕撫摸著瑋珊的臉:『你放心吧!我會等到你同意在做的』,洛年耍賴:『不過親你不可以拒絕』,又帶著堅決。

『你…』瑋珊還有點怕:『你真的不會亂來?』

『難不成你希望我對你亂來?』洛年輕笑:『親你總該可以了吧』

『……恩』瑋珊這才點頭

『你因該還有是要忙吧』洛年又說了:『先去吧』

『那我晚點在來找你』瑋珊有點依依不捨的離開洛年

洛年卻伸手抓著瑋珊,又直接吻了下去,離開笑說:『想吻我就直接的說麻』

瑋珊紅的說不出話來,瑋珊咬牙,抬頭輕吻著洛年的唇:『這樣可以了吧』

洛年一愣,瑋珊已經紅著臉跑走了,洛年摸著嘴唇,隨即又笑說:『她神麼時候變的那麼主動了』

洛年累的倒在床上,卻不小心睡著了,一睡就睡到了晚上

洛年起身,伸個懶腰:『呼~睡飽了』

洛年幼開心的說:『終於變回來了』

洛年下床看了看房間四周,發現瑋珊還沒有回來,於是洛年跑去山口鎮遊玩,逛著逛著忽然,看到了一個不該看的東西

,洛年仔細看大吃了一驚,:『那人竟然是....』

 

----------------------------------------------

最後一段話:各位想是誰呢

1.張志文

2.賴一心

3.侯天良

4.杜勒斯

5.黃宗儒

投票截止日期明天中午的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