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雅似乎被瑪蓮的話給吵醒了,奇雅起身坐在床上柔著眼:『怎麼了!』

瑪蓮破口大罵:『奇雅!快說你旁邊的男生是誰?』

奇雅毫不猶豫的:『他是洛年呀』

瑪蓮愣了一下,過了片刻才回過神,有點結巴:『你...說他是洛年!不可能吧』

隨後奇雅搖了搖洛年,但洛年不肯起來,洛年翻個身抱著奇雅又繼續的進入夢鄉了

被洛年抱著奇雅臉微紅,又對瑪蓮說:『瑪蓮!你來有神麼是嗎』

被奇雅的話一提醒,瑪蓮才想起:『大家都覺得你奇怪為神麼沒來吃早飯』

奇雅說真的也有點餓了:『還有剩媽?』

瑪蓮:『沒有』

奇雅點頭:『嗯!那我去廚房煮東西吃』

瑪蓮也不多說,點了頭:『奇雅!那我先出去了』

瑪蓮也不等奇雅回話,當下開著爆閃快速的離開,往自己的房內飄去

 

奇雅想起來,但洛年首一直不肯放開,奇雅慢慢的撥開洛年的手,好不容易才掙脫了,奇雅用飄的大廳內

的廚房,奇雅小心翼翼的看著怕有人在,奇雅看久了發現沒人這才放心,從冰箱拿了剩下的飯、蛋、美乃

茲拿完把這些放在桌上,開啟了火儒把飯到了下去炒了一下簡單一點也只是用熱而已,之後把飯放在了盤

子上,又拿起了蛋煎了奇雅都喜歡吃半分熟的,奇雅把蛋輕輕的放在了婉上面,之後又拿起了美乃茲加了

下去,由於奇雅做的是兩份,幾完兩份之後奇雅才發現美乃茲沒了,(那美乃茲還是全新沒用過的)

奇雅煮好後,端著兩份飯,往自己的房間走去,由於怕打翻所以沒用飛的

 

奇雅打開門,把兩晚飯放在了桌上,走到了床旁坐著,輕搖著洛年:『洛年!醒醒』

洛年這時才把眼睜開輕身:『奇雅!有事嗎?』

奇雅:『洛年!你肚子會餓媽?』

洛年摸摸自己的肚子,好樣真的餓了:『恩』

奇雅起身拿著兩晚飯,又繼續的坐在床邊,把另一婉給洛年:『給你』

洛年接過:『謝謝!』

洛年大口大口的吃完,奇雅則是慢慢吃,他看洛年的吃像忍不住笑了,洛年看到:『笑神麼』

奇雅還是繼續笑著:『你這樣好像小孩子喔』

洛年白了奇雅一眼沒說話.繼續的吃著,片刻終於吃完了,接下來大呼呼的躺在床上,

奇雅過久了也吃完了,把吃完的晚放在桌上,繼續的坐在床邊,低聲:『洛年!我問你一個問題』

洛年睜開眼,看著奇雅:『神麼問題?』

奇雅猶豫了很久終於還是說出來了:『洛年!懷真解呢?』

洛年被這劃一點醒,把一直埋藏在心理的埋怨哭了出來,兩眼露出了兩道淚痕,

奇雅吃驚的看著洛年,洛年起身抱著奇雅把這些都哭了出來,片刻才離開:『抱歉』

 奇雅不懂:『為神麼要道歉呢』

洛年:『讓你看到我這麼不堪的一面』

奇雅抱著洛年『不會!我很高興你這麼信任我』

洛年反抱奇雅:『懷真!他離開我了而且懷真也說他不能有伴侶所以懷真拒絕了我』

奇雅為難:『洛年!那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洛年沒聽清楚:『蛤』

奇雅臉紅推開洛年:『沒神麼』

洛年笑著,把奇雅壓在床上:『想聽剛才的答案嗎?』

被洛年壓在床上臉紅透了,奇雅紅著臉點頭:『恩!我想聽』

洛年微笑:『好!』

奇雅高興的:『真的』

洛年點頭:『恩!』

洛年離開坐在床邊:『對了!奇雅那飯是你做的嗎?』

奇雅坐起身:『是呀!怎麼不好吃?』

洛年:『不會!很好吃』

奇雅露出一抹開心的笑容:『喜歡就好!這是我第一次作給別人吃呢』

洛年震驚,從奇雅身後抱住:『連天良也沒吃過嗎?』

奇雅點頭:『嗯!因為我只想做給你吃』

洛年從身後吐出一句話:『你是我的!我可不准任何人搶你哦』

奇雅推開洛年:『別這樣啦』

洛年放開了:『那要跟其他人說我回來嗎?』

奇雅有點吃醋,但沒有表達:『嗯!他們會很開心的』

洛年看的出來奇雅有點不願,又帶著懷疑的眼神:『真的嗎?你不會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