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急忙的下床追了過去了,洛年抓住了正要走向大門的瑋珊,洛年抓住了瑋珊的手說:『怎麼!在生氣呀!』

『才沒有………』瑋珊臉紅的把頭轉了過去了,洛年又在度的問了:『那不然呢………』

洛年一直的盯著瑋珊,瑋珊就算沒有看洛年也還是之知道的,洛年和瑋珊就一直的維持的這樣的現狀了……

約過了幾分鐘的時間,還是持續的這樣了,沒多久瑋珊終於受不了放棄的說:『我……認輸了啦!』

『我很…高…高興啦!』說完瑋珊的臉更紅了,洛年看了高興的說:『明明就很喜歡嘛!』

瑋珊卻還一直的紅著臉不在說話了,洛年看他不說話的樣子也不想鬧了,認真的回答說了:『瑋珊!現在還差誰對象?』

『你……你說神麼…對…對象…』瑋珊聽到了洛年這麼一說,不緊結巴的說著:『誰……跟誰…捨…』

『我是說……三帝女……那些人拉…』洛年說了,之後又看著瑋珊說了:『你該不會又誤會了吧』

『沒有!沒有』瑋珊攤手又搖頭的說了:『我沒有誤會拉』 

『嗯……好吧!!』洛年放棄也不在追問了,又接著的說了:『那還差誰?沒有對象的』

『哦哦~我想想看唷』瑋珊說完後,沉思的想著,才跟著說出口了:『因該還差小韻的吧!』

 『哦………是嗎?』洛年點點頭了,於是又接著下一句話的說:『要不要幫她找個未婚夫之類的比叫好呢……』

『洛年……』瑋珊嚇了一大跳了,因為他都不知道洛年會管這總是,好奇的問了:『你怎突然管這是了!』

『管…………?』洛年愣在那邊了………,隨後又輕笑的說:『沒哦……我只是希望能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哦哦~~』瑋珊達了一聲了,又跟著想通了,洛年所說的話了:『好吧……我會問問看小韻要不要的』

『恩………』洛年又接著下去說了:『瑋珊……他們三個人哪個比較適合押』

『我想想看哦……』瑋珊想了想接著又說了:『因該是清嬿吧』

『…清~嬿…』這下讓洛年不自覺的嘴巴張大了,還快掉下來了的說……,隨即又恢復了冷靜:『那就那樣吧……』

『我知道了!會趕快忙玩的』瑋珊點點頭的說:『我想我也不差多該休息了』

『是嗎?……』洛年也不想在追問了,只好隨便的說敷延了一下:『那你……要不要現在去問那ㄚ頭呢!』

『ㄚ頭~~誰呀!』瑋珊還再懷疑著,洛年搶先的說了:『就是在說小韻那ㄚ頭拉』

『原來如此呀!』瑋珊點點頭,之後又跟輕疾聯絡了小韻呢,叫他馬上來了司令部這邊找了瑋珊了,小韻接到了司令傳來的消息了,就飛快的來找瑋珊了

『司令!』狄韻在門外傳來了聲音,瑋珊聽到了完全的下了一跳,小韻也來的太快了吧,瑋珊說了一聲:『近來吧!』

狄韻打開了門了,看了瑋珊還是一句話也沒說,狄韻看了一眼恭敬的說:『請問司令找我來有神麼事情呢』

『先做下吧』瑋珊指了指旁邊的椅子上,於是又繼續的開口的說了:『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說到這個了,狄韻完全的整個嚇呆了的說!,又有點嗆到了:『司令!你怎麼會這麼問?』

『沒……只是問問而已……』瑋珊依舊冷靜的說:『只要回答我就好』

狄韻看了瑋珊那樣子,又在次的嚇一跳,不過……司令到底是怎麼了?,為何會冒出這一句話ㄚ,不過還是老時的說會比較好一點了

『那……那個…我有喜歡的人了…』說完狄韻的臉完全的羞報了,而且臉又超紅的,狄韻味的避開,刻意的把臉轉跪頭去了

『那麼你喜歡的人又是誰…?』瑋珊又繼續的問著了,不過看著狄韻的臉還很紅位退,瑋珊也不好一思的在強逼了:『不說沒關西……不用免強說」

『是!司令』狄韻又是在度的恭敬的對著瑋珊說話了………

之後麻,狄韻和瑋珊又聊了幾句話後,這才離開了呢!,瑋珊感覺的四週的環境有點不一樣,瑋珊笑罵:『洛年!你還在吧」

『這麼快就被抓拉』洛年笑著笑著的走了出來了,瑋珊先接口的說:『你有聽到對話吧』

『有呀!』洛年點點頭,洛年又帶點好奇的說了:『還真想知道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