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們在放屁!』洛年絕得有點莫名其妙了,生氣的說了:『我們哪時殺了你們的首領了?』

『敢說沒有嗎?』那名男子越說越氣了:『你們真的是太過分了!』

『媽啦!』這下子洛年更氣了,的說著了:『給我把話說清楚?不然我不會接受的』

『還想裝蒜嗎』那名男子也跟著生氣了:『既然你那麼想知道的話,我就告訴你,別到時又賴帳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魔法島上,當初在那的四周通常都有守護著在保護,突然有一道白色的光永照著,讓他們都睜不開眼,大家用手擋住了,看著很亮的白光了,等到了眼睛回神時,那保護四周的守護者突然的爆血死忙,但那四人中有一個人還有一絲的氣息,馬上的回報給首領了,那名女子說著’首領!有敵人來襲了,我們撐不住了’

說完後,那名女子就已經斷氣了,首領一直的呼喊著但始終沒有了回應了,不得已的只有首領自己去和帶了兩位從著,趕緊去了那四名守護人的身旁,看見了他們都慘死了,讓首領不知該怎麼辦?,就在首領還在想這些的同時,又是的一道白色光芒,接下來的意閃出了金色的銀矛次像了首領,首領很當然的直接閃過了,蛋首領沒料到的是居然還有其他的四隻潮自己冲了過來,首領帶著的那兩名自己性任的人,也幫忙了首領,但由於一人只能故一得了一邊,剩下的那一邊也就直接的刺向了手領的心障,其餘兩人雖已檔下了,但是沒人保護到首領了,首領已捯下了

兩個人急忙的跑了過去,見了首領已沒有了氣息,兩個人大哭的喊了一聲首領的明子之後,馬上也跟著大哭了起來,過了不久了,那個攻擊的首領前方慢慢的飄了一個人了

『請問……』那個人有點害怕的說了:『你悶怎麼了?』

『…………………』那兩個人還哭著的說了:『首領被殺了不知是誰了…』

『我想我大概知道哦』那人指了指自己當初攻擊的遠方了:『那人剛才很慌張的走了呢!』

『你知道他是誰嗎?』那兩個人帶著疑問了:『知道的話要說哦!』

那兩個人不在流淚了,也已經把眼淚擦乾了,他們已放下了首領了,現在的眼神也可以說是滿臉的怒意了

『知道哦!』那個人點了頭了:『那個來自了,歲安成哦』

『歲~安~成』那兩個人怒火中燒的拿著武器了:『我一定要滅了你們』

『既然你們還有是要忙!』那個殺了首領的又說過了:『趕快去吧』

『那我們走了』兩個人點頭道謝的說:『謝謝你!』

說完,那了個人就已離開了,還留在刺殺的首領的人,在那冷笑的說了:他們也太好騙哦吧,這下有好戲可以看了,他們說的歲安成,我也來去看好戲好了,至於那個死的首領,屍體還是依然的在哪裡了,那人走了過去,輕輕的抱著首領的說:『對不起!還有這是你欠我的』

『誰叫你要破壞我的幸福』那人生氣的說:『我只不過是其人知道環其人之聲而已!別怨我』

說完後,那個人找了個很乾淨的土了,先把地哇了一個洞好了,之後在把手領給埋了起來,也順便幫她立個牌位

回到以前,我和首領是個從小在一起長大的人,他們兩個同時的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旦…那男的喜歡的不是首領而是那我,那人也接受了,之後首領一氣之下了把那個男的給打死了,我傷心愈絕得哭泣放生大哭了,都是因為自己的沒用,我最喜愛的人才會死掉,我後悔不已了,首領對我大聲的說了:自己沒能力所以才會害他死的吧!,我突然一驚發現首領說的也沒錯,是我自己太弱了,我暗暗的在心裡決定了,我要變個更強,然後在把手領給殺了

我忙完了事情後,悄悄的跟在那當初兩人的後面了,我先跟蹤他們到了魔法島上了,躲在暗處看著好戲了

到了魔法島上…………

『大~~家』兩個人還是帶著怒意沒消退的說了:『跟你們說個壞消息!!』

『神麼消息啊!』大家都轉頭的看向了那兩個人又帶懷疑:『首領呢!我們大家怎麼沒看見他』

『首領……他………』想到這裡那兩人又哭了起來:『首……首領……死了』

『你說神麼!』眾人忍不住的放大了音量:『首領死了!你在開我們玩笑嗎?』

『沒有!』兩個人同時的搖了頭說:『首領真的死了』

『好吧~!我們相信你』眾人雖然還有疑惑但也只能相信了:『那……殺害首領的人到底是誰呢!?』

『我聽有人說……』兩個人想了又想的這才說:『殺手領的人在歲安成』

『好!既然已經知道方位了』眾人都各各的拿起了武器:『我們大家走吧』

說完了之後,大家通通都拿起的武器,衝向了歲安成了………幫首領報仇……一定要!

之後,兩個人帶著大家了,帶去了歲安成了,(至於殺了首領的人還在巧巧的跟著了)

時間回到了現在………

『現在………』帶頭的人說了:『現在你董了吧』

『蛤?有聽沒有董』洛年呆帶了的說著,用手挖了挖耳多:『你說神麼我沒有聽清楚!在說一便』

『去死!!』帶頭的人生氣了,不在好好的說了,直接拿了武器:『我不想在說明了』

『表哥啊!?』洛凡看了洛年一眼,還帶有點疲憊的樣子說了:『你認識他們呀?』

『幹!』洛年罵了一聲,又著怒意的口氣說著:『鬼才認識』

『哦哦!!』洛凡點了頭,也不在多說了

『哼哼哼哼~』帶頭的人說:『你悶完蛋了!大家上』

說完,大家聽從的帶頭的人指示,直接的沖了過去,開始開打了,一開始就有五個人圍著洛年直接的攻擊了,五人都直街的攻向了洛年,洛年沒辦法的攻擊,只好拼命的閃躲了,至於洛凡麻,一樣陷入了困境了,獨自一人面對了十人,兩個人都很快速的在閃躲,在找尋了空隙攻擊的機會了

『打的真不錯呢』還躲在了歲安成不遠的說:『我看我也差不多該露面了吧』

大家還打的正爽時候了,歲安成的正方,突然的又來了一個人影了,但由於打的太認真的,誰都沒有注意到了,直到了那個人說:『打的真熱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