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也就這麼的讓洛年躺在自己腿上又睡著了,瑋珊帶有著好奇心摸著洛年的生活,柔軟到讓瑋珊不停的摸著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了!,洛年也已經差不多睡了兩小多而已,瑋珊開始洛年起來,洛年嗯了一聲鑽的更裡面了,雙手緊抱著瑋珊的腰部,又沉沉的睡了下去,瑋珊對洛年這樣的動作也沒有辦法,只好讓洛年一直的抱著自己睡覺了

過了多久了洛年才終於起來了,洛年起身的說:『幹麻不叫我呢?』,瑋珊傻傻的笑著:『誰叫你睡相那麼可愛』,洛年受不了的噗倒在地的說了:『你在這樣我會忍不住哦』,瑋珊臉紅的推開洛年:『好拉……我知道了!你離開好不好?』,洛年點頭的離開了

洛年起身之後就一直的坐在床邊了,瑋珊也跟著起身了,瑋珊說著:『要吃飯麻?』,洛年點頭的說:『我肚子超餓的』,瑋珊微笑的說:『你等一下』,說完洛年起身的去了桌上拿飯給了洛年吃

『洛年!』瑋珊把飯給了洛年:『來!給你』,洛年接過慢慢的吃了,意外的發現了瑋珊有點怪怪的,也說不上是哪裡怪了,洛年說:『瑋珊!你怎麼了』

『沒神麼~』瑋珊搖頭,又說了:『只是今天莫名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有壞事要發生了』,洛年遲疑問著:『神麼是呀?』,瑋珊又搖頭的說:『不知道!!』

『喔喔!』洛年吃完了飯,把他丟在一邊,又說了:『好了!別想這麼不吉力的事了』,瑋珊點頭:『好吧!我不會在想了』

『嗯………』洛年想了想,突然好奇心的想摸瑋珊點頭了,於是摸頭說著:『乖拉』

瑋珊先呆了一下,隨即又生氣的頓足說了:『你當我神麼?寵物哦』,瑋珊頭避開了洛年了。洛年在旁冷笑說了:『好拉!不鬧你了』洛年攤手………

『那現在勒……』瑋珊疑惑著,又說了:『要幹麻呢?』

『………………』洛年沉默了一下,頓時的又開口的說了:『別問我啊!!』

『好吧~』瑋篩珊想了又想這才說了:『我門來聊天吧!閒著也是閒著~你不會生氣吧?』

『不會呀!!』洛年搖頭,又輕輕的把瑋珊從身後雙手抱住她:『開心都來不及了!哪會生氣呢?』

『真的嗎?』瑋珊目光一亮的說了,又開心的說了:『太好了』,瑋珊又臉紅的說了:『先別抱著我拉!』,洛年有點失望的說:『好吧』洛年放開了瑋珊在旁坐著,瑋珊開始的說了自己的故事,而洛年這次居然的很用心在聽瑋珊說,瑋珊說歸說但還是有點怕洛年不高興了,不忘的望洛年一眼了,卻意外的發現了洛年正開心的看著自己用心的聽著,瑋珊有點下一跳了,旦瑋珊還是繼續說著,順便也跟了洛年聊了一會

這就樣兩人一直的聊著,從凌晨的晚上一直的聊到了早上六點多了,洛年累的說了一聲:『好累呀』,洛年起身的伸個懶腰,瑋珊也累著繼續的坐在床上,突然的耳中傳來了聲音說著’狄韻來自的訊息’請問接聽嗎?,瑋珊說了一聲’接通’,之後狄韻與瑋珊多聊了幾下了之後,瑋珊急忙的對著洛年說了:『洛年!我必須趕回去司令部的大廳了!』

『咦咦!』洛年吃驚的看著瑋珊,又說了:『媽的!不會又有麻煩事了吧』

『嗯…………』瑋珊有點遲疑的說著:『那……洛年你要一起去嗎?』

『好吧~』洛年點頭,又接著說了:『你們的麻煩怎麼那麼多呀』

說歸說旦洛年還是跟著瑋珊一起去了司令部了,瑋珊打開了門,發現了!黃清嬿!張如鴻!狄韻!洛凡!都已到達,等著司令了,洛年驚恐的看著了他們了一眼,瑋珊朝著自己的位子上走去,坐著說:『發生了神麼事了?』洛年則是站在瑋珊的旁邊看著而已,瑋珊坐在位子上看著大家了

大家沉默了一下,還是由黃清嬿冷靜的說了:『在過三十分鐘的時間前方有一大推強的人潮著這邊快速的飛進了』說著說著黃清嬿也懷疑著自己當初是不是感應錯誤了

『沒有應錯誤嗎?』瑋珊嚴厲的說了:『是嗎?』

張如鴻、黃清嬿、狄韻,都有點懷疑了!,洛年和洛凡可感應到百遠的地方,只要安靜的看了一下就知道了,洛年和洛凡同時的說了:『的確要過來了』

『趕緊的大家來』瑋珊連忙的說:『也通知十聖到來』

『等等………』洛凡搶先的說了:『我跟我表哥來就行了!不要麻煩大家了』

『……你們……』瑋珊懷疑著,洛年卻也已插口的說了:『幹麻找我呀』

『真的沒有關西嗎?』瑋珊說歸說,轉投拜託了洛年:『你就去好不好?』

洛年看了瑋珊一眼,知道自己贏不了瑋珊:『媽啦!我去就是了』瑋珊聽了很開心,之後又說了:『好吧!你們兩個人去』

『還有……』瑋珊還是有點擔心的說了:『不用通知十聖了!你們則是在下面待命去吧』

『是!!』說完三個人都紛紛的告退了,照了瑋珊的指示去了下面待命了

洛年和瑋珊與洛凡已趕緊的前往空中等著,那些人的出現,在瑋珊說的那些話的同時,他們也快到了,在次在空中等著,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馬上的一大推黑影潮著這裡飛進,約快有一百多人以上呢!各各的都蒙上了眼罩,衣服穿的緊緊的,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他們一面念著咒,一面又快速的飛進,打像了這裡來,洛年和洛凡不停在閃躲著,瑋珊則是在更後方的看著,一面不由得的擔心了洛年,過了幾分鐘,洛年莫名的有點懷念著他們唸咒的方式了,於是洛年邊躲邊想了

閃躲也耗了洛年不少的精致力,在洛年快力時,大聲的喊著:『媽的!我知道你們是誰了!』

『知道…………?』這話讓大眾不免的懷疑,又帶著好奇的看著洛年,等著他的回答,洛年接口的說:『你悶這些人是從魔法島上來的吧』

說完了…大家睜大眼的看著洛年,不知他為何會知道自己是誰,洛年又繼續的說了:『你們來歲安成有是嗎?』

提到這是大家又更火了,於是提著很大的怒火,準備繼續唸咒,有一個人一個飄身,飛到到了最前面的說了:『你們殺了我們的首領!我們只不過是來報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