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了祭拜張志文的儀式了!

『眾人!!』瑋珊指著旁邊的那個墓碑說了:『這就是他的墳墓了』

『大家閉上眼睛』瑋珊又說了:『默哀個五分鐘就可以了』

其他人也跟著閉上眼睛,在人民的心中只是絕得很可惜而已,少了一個很可靠的戰力,最微擔心的事十聖,少了一個朋友,而且現在大家還吵架了,大家分別的默哀,奇雅依然的冷靜沒代半點情緒,侯天良哭了因為少了個從當初就一直陪著的朋友,黃宗如也只是跟平常一樣的丙情沒帶任何變化,無配睿更是一臉嚴肅的表情感覺不到她內心在想神麼,賴一心拖著自己快脫臼的身軀來幫張志文默哀賴一心也只是當初嘻笑的表情沒有顯現出來而已,狄純留下了眼淚的为張志文默哀,瑋珊閉著眼沒有任何的表情,杜勒斯也只是默哀的沒有做神麼

洛年冷眼的看著,因為他不知道要麼的祭拜人,而洛年本身也絕得不是很重要的人,自然也沒在多家的理會

『都怪我!』瑪連哭著說:『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都是我的錯』瑪連又繼續的哭了:『是我打的太重了』

哭過了接下來就只是冷眼了,開始恨著張志文,不是在想他,接下來只是帶著怒意的直接的走人,不等其他人的回覆,快速的走了

五分鐘已到!眾人都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著大家都帶古哀仇的看著張志文的埋幕,有些人則哭著,有些人沒有反應的,而只是遠遠的看著

黃清嬿和狄韻也都哭了,張如鴻只是臉沒在嘻笑的一直的看著張志文的墳而已

大家見了瑪連還沒辦完就直接的離開,反而有點遲疑,但也不敢說神麼,心中滿是疑問的

『好了!』瑋珊見大家都睜了眼,說著:『大家都好了嗎?』

眾人都點了頭,十聖也只是看著瑋珊沒在說話了

『好吧!』瑋珊望著大家:『解散吧』

聽到了司令這麼說了,大家也跟著解散了,三帝女也走了,十聖的其他人卻還在

『天良!宗儒!』瑋珊又說著:『把志文的幕藏到更隱密的地方吧!』

『是!』兩人同時點頭,瑋珊說道:『一心?』

一心在旁的點頭說了:『有神麼是嗎?司令』一心恭敬的說了

『剩幾天?』瑋珊又直接的說了:『你的壽命受不少了吧』

『是呀!』賴一辛苦笑著:『不過現在我很幸福死了了無遺憾了』

在此为各位的詳細解說了一下:上次被洛年打傷了,雖然臉部部分有點問題,但是身體上的傷,一心都沒有好好的休息擦藥,也已潰爛掉了,漸漸的腐化,後來雖然一心有趣的找過醫生但是醫生搖頭說已經致不好了請保重,一心聽到有點受打擊,但之後又笑著說了這就是報應吧,一心也隨即的想開能跟自己心愛的人過完一輩子這或許就是最好的答案了吧

『嗯!』瑋珊點頭的說了:『那你去休息吧』

『是』一心點頭的直接的離開了

『大家也去休息吧』瑋珊說了:『洛年等等!』

十聖的人發現了沒有自己的是,也都各自的解散離開了,洛年被瑋珊喊住,洛年也只能等瑋珊開口說話了,瑋珊靠近了洛年的身邊

『洛年』瑋珊疑惑的看著洛年的說著:『你都不會突然的感傷嗎?』

『感傷嗎?』洛年還是沒有表情的說了:『为神麼我要感傷?又沒神麼事情』

『好吧!』瑋珊也說不過洛年也就沒在說了:『那……洛年我們回去吧』

『哦』洛年跟著點頭:『那走吧』

說完了洛年也跟著瑋珊回到房間了,但洛年的房間不知何時的經常的瑋珊住在一起了,回到房間後~,洛年跟瑋珊坐在床邊說話著

『洛年』瑋珊說著:『你能去看看小純?她一直的高燒不退,連醫生也沒輒』

『那關我闢是呀』洛年瞪眼,瑋珊接著說了:『拜託你嘛!洛年?』

洛年見瑋珊對著自己這樣,當下轉過頭的說了:『好啦!我會去看她的啦』

瑋珊聽了洛年這麼一說,當下露出了笑容說了:『謝謝你』

『沒神麼!』洛年依然的沒有轉過頭來的看著瑋珊

『洛年!』瑋珊又叫了洛年:『有神麼辦法可以那他們合好的』

『我哪有神麼辦法押』洛年攤手說,但又隨即的想到了辦法說了:『或許我會有辦法呢』

『那瑋珊………』洛年突然的站起:『我現在去看小純那笨啊頭了哦』

『嗯』瑋珊點頭,但接著站起的拉著洛年,吻了一下洛年,輕聲:『要早點回來哦』

『嗯』洛年點頭也跟著趁機的輕吻瑋珊的右臉一下:『那我走了』

說完,洛年立刻的漂起………,丟著還在洛年房間的瑋珊,往著小純住的地方去看她,給她看順便的來整治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