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天了!洛年的生活依舊毫無改變,一直的在重複的做同樣的事情,每天都是如此

至於的其他十聖也都還沒有合好,奇雅一直的都在房間休息著,瑪連則是每天的都在鍛鍊,吳配睿每天都在訓練新人,侯天良和黃宗如接下來的幾天都一直的還在照顧因受傷而歡迷不醒的張志文,瑋珊也是每天的偶爾看的公文大部分的時間都一直的裴洛年

由於十天已過了,張志文依舊的還是昏迷不醒的,醫生當初也已經的說過了,十天後她如果還是依舊的昏迷不醒的話,他就不會在醒過來了,如今沒有醒來,也只能的成為植物人了

瑋珊現在的的時間是,在看的公文,一推的都還沒有看完,瑋珊很努力的每本都看完,好累的

之後門外又傳出了聲音,是敲門聲:『司令!?』

『進來吧!』瑋珊只是說了一聲,依舊還是的繼續的看著公文,沒有理會著

既然司令都說可以進來了,門外的人也就打了門,進來了,來的人正是三帝女,而且希奇的事三個人既然會同時的有事,來找司令了

『妳們怎都一起來了?』瑋珊還是帶友疑惑,百思不解的:『有神麼是嗎?』

三個人都開始的沉默,終於過了片刻,張如鴻好不容易的終於的開口說著:『司令!我可以跟蔣杰結婚嗎?』

『…………』瑋珊不說話了,過了幾分鐘,才開始緩緩的說話了:『妳很確定妳要跟他結婚?』

『我很確定!』張如虹的語氣和眼神中露出了百年南的一見的眼神,瑋珊看到有點愣著了

『好吧』瑋珊看的張如鴻露出了認真的眼神,也就只好答應了:『我答應!』

張如鴻開心又高興的說了:『太好了!』

『那清嬿……』瑋珊帶有的懷疑的看著黃清嬿:『你來找我有是嗎?』

『我……那…那個』黃清嬿臉鴻的低下了頭,有點害羞的說:『怕司令會不答應!所以我來陪她一起來的』

『那小韻呢?』瑋珊把目光轉向了狄韻,看著她說了:『妳也有是來找阿姨呀!』

『…………嗯』狄韻狂點頭,想說又不知道跟怎麼解釋,只能減輕易懂的說了:『我媽她發著高燒怎麼樣都退步了』

『發著高燒………』瑋珊平靜的說著,之後又似乎嚇到的又有點荒:『醫生來看過了沒有?』

『看過了!』狄韻點頭,又繼續的說了:『但看了怎麼都無效的,根本的就沒有辦法醫治,而且還高燒不退』

『逆……好吧!』瑋珊看著狄韻的樣子也有點捨不得小纯受傷,說著:『等等我會讓洛年去診治她的』

『謝謝司令!』狄韻九十度的鞠躬表示感謝

『沒事了嗎?!』瑋珊有點不高興的說了:『就先下去吧』

『是!』說完後大家都各各的走出了門外,退下去了,分別的回去了自己得房間

瑋珊還在處理事,突然想到神麼,用輕疾聯絡了侯天良了,瑋珊問著張志文的傷勢如何?還有機會醒來嗎?,侯天良搖頭說著醒不過來了,抵抗力完全低不過病毒,只能就照樣倒下去了,他不會在醒來了,已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植物人了

瑋珊聽到了頓時傻住了,因為瑋珊沒有想到張志文會走的那麼早

頓時回神的快速的飛往高塔,對著全部的人民說著:『全成的人民聽著,我有話要宣布』

聽到的人,連忙跟還沒有聽到的人說著,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全部人都已集合完畢,等著司令開口說話

『看來人都已經到期了』瑋珊望著窗外看著人都已經差不多了,說著:『十聖之一的應王-張志文已死了,隨後等下來大家都祭拜他』

『話已說完!』瑋珊又繼續的說了:『各自的解散』

還在那邊的人,聽著十聖死的消息,有些人哭了,而有些人還繼續的愣在那哩,不敢接受著這不當的事實

瑋珊也已先拜託了侯天良與黃宗儒搬運張志文,之後再把他火化了,然後在找個空曠的地方立個牌位,上面寫著:【張志文一路走好】

瑋珊忙的差不多了,急忙的回去叫了人民與十聖和洛年,而大家也馬上就趕到了,十聖沒看過的人幾乎都嚇了一跳了

『現在全部人都到了吧』瑋珊說著:『那現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