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都看傻眼了平常內向又怕生的燕仙大人,既然會主動的樓抱著這男子

其他人都傻掉了,但唯獨一個人不同,狄韻完全部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媽媽跟這個男子混的很熟,媽媽怎麼會……

『愄!』洛年瞪眼的說:『抱夠了吧』

狄純聽見了跟那百年前一模一樣的語氣,有點懷念,小純離開了洛年

『你這百年都去了哪裡?』小純又哭了:『為何的都不來找我?』

『媽的!』洛年罵著小純:『別在哭了行不行呀?煩死了!』

『嗯!我不會在哭了』小純柔著眼睛的說了:『真的不會了』

狄韻完完全全的看傻眼了,媽媽也跟這男的混的太熟了吧,一定要問清楚才行,狄韻走進到小純的身邊說了:『媽媽!你跟這人到底是神麼關西呀』

『你說他哦………』狄純開心的指著洛年:『他是洛…………』

話說到了一半,洛年快速的從身後把手汙住了狄純的嘴巴,免的他亂說話了,差點完蛋了

『閉嘴!』洛年生氣的說:『叫我沈凡』,小純怕的狂點頭,對著狄韻說了:『他跟我是……』,洛年接著說:『我們在交往』

眾人當場眼睛差點掉了下來,狄韻更是嚇傻了完全動不了了,狄純則是臉爆紅

『沈…凡!你…』小純紅著臉低著頭,洛年低頭在她耳邊說了:『你就充當一下嘛!』

『哦……好吧』小純免強的點頭了

『我跟他………』小垂臉紅的低著頭:『確實的在交往』

眾人同時的說了一聲:『咦~!』,狄韻有點接受不來的打擊接受不了:『媽!你騙我的吧』

小純搖頭的說了:『沒有!是真的』,狄韻差點昏倒了,自己的媽媽怎麼可能會跟這個來路不明的人交往啊~不可能吧

在眾人還沒有反應的同時,這時又是一個清光一閃,又是一陣的暴動,因為擔心小純受傷,所以特地的跑來看小純,他一下來又一陣的暴動了,大家都之之扎扎著的閒聊,也同時懷疑著,來的人正式鷹王-張志文,懷疑的就是張志文跟小純有一退,但小純每次都絕得無所謂,自然都會讓大家懷疑著,誰知小純今天格外的反常了

張志文想摸著小純的臉看他,有沒有受傷,洛年搶先的推開了他的手,生氣的說了:『不准碰他』

『你是他的誰呀?』張志文憤怒的說著:『憑神麼碰他呀?』

『我是他的誰………』洛年也生氣的說了:『因該不關你的是吧!』

『小純!你說他是誰……』張志文眼光望像小純:『給我一個理由知道吧』

『那…那個…我』小純羞著臉:『我…確實跟…他在交往』

『他看起來那麼年輕怎可能是呀』張志文不斷的質疑著:『說個正式又詳細好媽?』

『我…怎麼說……因該不關…你的是吧!』小純生氣的回嗆著

『那好吧』張志文失望得說著:『我知道了』

張志文放棄的離開了,快速的走了,一轉眼間也已沒看到人影了

『呼~』小純嘆口長氣:『終於走了』

『幹麻呢!』洛年好奇的問了:『這麼的討厭張志文哦』

『也不是』小純搖頭:『只是…他跟瑪連姐離婚,就一直的纏著我了』

『是哦』洛年好奇的說,小純接著說:『這樣也可以減少麻煩』

『………嗯』洛年點頭,又說著:『你也因該差不多要走了吧!在不走變成我會在被其他人發現』

小純狂點頭的說了:『那你有控要記得來找我唷』

『好啦!好啦!』洛年攤手的說有控我會去啦

小純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飛回了那個當初燒起來的屋子,開始整理了

狄韻憤怒的對著洛年說了:『沈凡!你跟我媽到底是神麼關西呀』

『媽的!關你闢是!』洛年說完就已經走來了

-----------------------------------

這篇 打算想 沈韻文拉

不知道寫不寫出來XD

洛年和懷真那偏等我寫完這篇在來寫那偏吧((笑

我知道我這篇打很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