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文一睜錯愕,看著瑪連,瑪連的氣也還沒消退,瞪著張志文:『你剛到底是在叫誰老太婆?』

張志文腦中想著【完蛋了!!】,但也禍出去了,張志文也生氣的說了:『還能叫誰?當然是在叫你啊』

在張志文內心所想的其實是這樣的:在百年前雖然我曾很喜歡過她,我到現在還很懷疑我當時心理上是不上有問題啊?,百年前的身材也可說是好一點雖然還有點結石,但那時也身材好多了,哪像現在完全的幾乎現在個男人,而且也把身體當初練的更結石了,我還會喜歡她才有鬼哩!,現在要我不找其他女人歡好一下,我的人生不就完蛋了,在我快老之前趕快在找其他女人來玩,不然到時可就真的慘了

張志文快速的閃開了瑪連說:『我去哪關你闢事呀?』

『關我闢事?』瑪連更怒了的說著:『你到是說的很好聽嘛!』

『不然勒?』張志文理直氣壯的對著瑪連說了

【不~然!?』瑪連下一秒已經開始拿刀準被揮了:『你到底要怎樣呢?』

『怎樣!!』張志文生氣的說了:『不怎麼樣啊』

『還不解釋怎麼回事?』瑪連氣還是一樣還沒消:『你到底是去幹神麼的?』

『幹麻?好啊!我說給你聽!我~去~找~外~面~女~人~來~歡~樂~一~下!』張志文說著還故意拉長音,慢慢的說道

『好啊!]』瑪連更拿著刀,輕笑:『你也開始會做這黨是了哦!』

『還說神麼你一輩子只喜歡我勒?』瑪連又繼續的說了:『根本是在騙人』

『是騙人的又怎樣!像你這樣的女人瑋才不吸旱勒!』張志文赤折瑪連的說了

『哼!!』瑪連不在多說直街的拿刀迎向張志文:『去死吧!』

張志文閃開了,說著:『我才不要哩!』

張志文也拿起了武器,和瑪連交戰著,瑪連一次次的砍向了張志文,張志文卻又一次次的接住了攻擊,兩人都互不相讓一直打,房間受不了衝擊整個被炸毀,但兩人的戰鬥也還是沒有停過,想撤了整個歲安成,但聽到的人民似乎絕得不好管著此事,所以也沒注意了,但十聖的其他人可沒有辦法不注意那傳來巨大聲響的地方,連忙的跑去了那傳出巨大聲響的地方

瑪連和張志文一直在打鬥,但張志文本來就贏不了瑪連,自然也書的很慘,從百年前開始來到歲安成就一直的在偷懶,根本沒在練,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張志文和瑪連還是不停的打,瑪連一點也不累的,張志文卻一直在喘氣了

瑪連趁著這幾秒的時間劃傷了張志文的肚子,張志文的肚子上殘留著一到很大的痕跡,現在還一直不停的在出血著,張志文摸著肚子上的傷口,喘息著,其餘的十聖也跟著連忙的趕來了,他們看到這房間的慘像,都不緊的傻眼了,因為實在是毀的太離譜了,更讓他們傻的是,張志文居然受著傷而且好像還似乎是瑪連打傷了

奇雅憤怒的說:『瑪連!你在幹麻?』

被奇雅的話嚇到的瑪連趕緊回神的說,還是有點不服氣:『沒有做神麼』

『那你為何要打傷志文』奇雅板著臉:『你說話押?』

瑪連這是則是完全的沉默,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奇雅見瑪連似乎不想開口,而還在一旁的喵張志文了一眼,對瑪連說:『還不道歉?』

『不要』瑪連堅決的說了:『我為何要道歉啊!』

當初還有力氣戰的張志文,由於那到劃傷很深,幾乎快見抵了,而且情況也很危急的,少說有點困難度過危險期,傷實在是太嚴重了

侯天良和黃宗儒連忙的扶助了張志文,立即的帶她去現在離這裡最近的醫院,就這樣離開了

瑋珊有點吃驚的對著瑪連說了:『瑪連!你怎麼了?』,身後的狄純也說了:『對呀!瑪連姐』,而身後的吳配睿也說了:『是呢!瑪連姐』

『沒神麼』瑪連不想在多提此事了

『瑪連!』瑋珊還是很擔心:『那你說一下你為何要打他』

『他欠打』瑪連的氣也都還沒有消:『我要回去了』

不是因為張志文的事情害的,一般來說他也不會太在意,只是最令她害怕的是奇雅的離開,奇雅不相信我,在讓瑪連有點崩潰

說完,瑪連直接的走了,但奇雅馬上的拉住了瑪連:『你要去哪?』

『散心!』瑪連甩開了奇雅的手,又說了:『既然你不相信我我還呆在這幹麻?』

丟下了這句話,就直接的漂走了,奇雅也還沒反應過來,別人叫醒之前,都還是一直的在恍神,瑋珊擔心的拍奇雅的肩:『奇雅!沒事吧』

『恩』奇雅這時心情也不是很好的說了:『那我先回去了』

瑋珊看見了瑪連與張志文吵架的原因,奇雅和瑪連也不之為了何事也心情不好,但那不是自己可管的,瑋珊也勸著其他人離開了

在那,瑪連一個人呆在沒有人來的地方,既寬闊又安靜的,瑪連躺在地上的望著星空,休息著

騎雅回到房間後在一直在想著瑪連有可能會去的地方,但很可惜的是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至於張志文,還楚餘昏睡狀態,雖然傷口也已愈合的差不多了,但由於失寫過多,導致一直在昏迷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心理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