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被瑋珊叫到回神了,洛年瞪眼:『幹麻?』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呀?』瑋珊溫柔的說:『真的沒問題?』

『我心情沒有不好呀!』洛年又繼續的說了:『神麼東西沒有問題呀?』

『你和懷真姐的事?』瑋珊這時又帶有著害怕的情緒,訪佛像是害怕聽到跟自己不一樣的答案

『都處理好了』洛年點頭繼續說:『怎麼?妳不喜歡哦』

被這話一說出口,瑋珊的臉瞬間的爆紅,結巴的說:『我…我沒有…啊!我很喜歡』

洛年起身的抱住了瑋珊,輕聲:『我不會在丟下你一個人了』

『謝謝你』瑋珊笑的很開心了:『洛年』

『嗯!』洛年放開了瑋珊:『那我先繼續的睡覺了』

『還睡啊!』瑋珊笑了:『你也睡太多了吧』

『沒辦法』洛年無奈的說了:『好累呀!』

『嗯』瑋珊對洛年的無奈也只能認了:『好吧!你先去睡我晚點在來找你』

『喔喔!』洛年說完就已經躺在床上累的一躺就睡著了,怎麼叫都較不醒來了

瑋珊看著那熟睡的臉,睡的很安心,而且瑋珊不致覺得看著洛年莫名的露出了一絲絲的幸福感,這才走出了門外

走出了門外的瑋珊,走回著自己楚事辦功的地方,瑋珊一個人的坐在了椅子上,公文開始的一個個的開始看了,片刻後,瑋珊也已看了一半還有一大半,卻再這時,有人突然的來敲門了

門外傳來了一聲:『外婆?』

『進來吧』瑋珊還是持續的看著公文

門外的人打開了門,走了進去,進去的人正是,黃清嬿與沈洛凡,黃清嬿先說了:『外婆!我有見是想跟你想說?』

這時還在看公文的瑋珊,停下了,眼慢慢的看向了黃清嬿,說著:『有神麼是?』

『那…那個…我』黃清嬿羞澀到說不出話來了,沈洛凡搶著說:『我們打算要結婚?不知司令是否會答應』

『那清嬿的意思呢?』晚珊又繼續的說了:『不過在結婚之前不能做那黨事…』

『我…我很…喜歡他』黃清嬿也可以說是臉爆紅了:『我…我才……不會呢』

『我不會的』沈洛凡堅決的說了

『那好吧』瑋珊點頭說:『我答應你們結婚』

兩個人聽到了,開心的笑了,沈洛凡高興的抱著黃清嬿轉了圈,黃清嬿臉紅:『司…司令!還在呢』

『哦…』在沈洛凡一愣之下也終於放開了黃清嬿

『那……外婆』黃清嬿有點結巴的說:『我們先離開了』

說完,沈洛凡和黃清嬿就已經回去了

瑋珊是覺得洛年表弟能這樣就已經很好了,瑋珊也才答應了他們的結婚,瑋珊放心的繼續的看了還沒看看完的公文

至於才剛走沒多久的黃清嬿與沈洛凡,因為他們從們從那時在一直的在一起,對著彼此的慾望也到了很深地步了,兩個人才終於決定要結婚了,沈洛凡也一直的陪在黃清嬿的身邊一刻也都沒有離開過她,至於黃清嬿的另一名隨官洪志平受不了打擊而昏倒在地上了

另外在瑪連的房間,一直在等的張志文的回來,等不到人,瑪連快要氣炸了

這時候的張志文還在外面的根女人鬼混,上次也只是運氣好的沒被發現了,而且帶賽的是賴一心還最先的被發現,自己也不之神麼時候會變發現了,想到這就擔心不已

隨著時間的過去,張志文從那次一次的也沒回房過,就這樣過了五天了,張志文一直睡在外面,瑪連越來越火了,決定的去找張志文算帳

瑪連就這樣的一路走著,卻看到了張志文跟別人親親我我的,而且最遭的是那女的根瑪連的個性少說是完全的不一樣,瑪連快氣瘋了,瑪連氣的跑回了房間大怒的把東西全都毀了

隔天的早晨,張志文覺得自己似乎太久沒有回家了,而且如果在不回家,似乎也會被接穿,他打開門,卻發現東西全都很亂,也被毀的很徹底,張志文吃驚的說:『瑪連!那臭老太婆到底在幹麻?』

下一秒!瑪連以快速的接近了,拿著刀指著張志文的脖子,而張志文也還沒有反應過來,瑪蘭憤怒的說:『你叫誰老太婆呀!!』

---------------------------------------------------

各位似乎也想看到張志文被窄了

所以在次的附送

附註:想不好別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