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奇雅冷靜的說著:『其餘的八聖也已經趕到了,三帝女也已經到了』

『知道了』瑋珊點頭:『你先過去吧』

『嗯』奇雅又繼續的說了:『好!那我先過去了』

說完後,奇雅快速的飛回了那妖正方來的方向等著,其餘的八聖跟奇雅一樣的手在那裡

瑋珊忙好後,走到了床邊,搖了搖洛年:『醒醒!』

『……』洛唸柔了柔眼睛,慢慢的起身:『瑋珊!怎麼了?』

『嗯』瑋珊想了又想,遙遙頭,說了:『有個很強大的妖正往這邊快速的飛來』

『捨?』洛年隨即大怒的說著:『那還不趕快走呢』

洛年急忙的下床了,快速的走著,走到門口後,瑋珊喊:『洛年!等等啦』

『怎麼?』洛年回頭的看著瑋珊,瑋珊說著:『你至少也穿下上衣吧』

瑋珊臉紅著直視洛年的方向,洛年往下的一看才知道自己上衣服,無所謂的走回去拿了上衣穿上又走了』

瑋珊連忙的跟上洛年的腳步,兩個人就這麼走出了房間,往那強大的妖方向走去了

片刻後~,瑋珊後落年也終於到了,其餘八聖也等後多時了,沒多久,帶著強大炁的人,是一個很壯漢的青年人,飛來同時說:『是你們?欺負我的兄弟』

十聖們,和其他人各各都呆帶了,那人說的兄弟?誰呀!我們有欺負過他嗎?,眾人都帶有各總的疑惑

瑋珊搶先說:『請問?不知你說的那位弟兄叫神麼名子?而且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有欺負你的弟兄』

那名壯漢輕笑著:『我的名子是,應龍-黑石』

應…應龍,那他不就是赤禱嗎?,眾人看這這人都下傻了

 應龍-黑石又說著:『我是來報仇的!他說你們偷走了他的黃金!而且你們還不交出來』

瑋珊連忙說:『不!我們沒有偷呀』

應龍-黑石輕笑著:『不是你們會是誰呢?』

『真的沒有』瑋珊一直在解釋著:『我們沒偷呀!』

『沒偷』應龍-黑石笑的更大聲了:『那...那名穿紅色衣服的該怎麼說呢?』

紅色衣服,在我們成裡穿紅色衣服的人只有洛年吧,眾人帶著疑惑的視線看著洛年,洛年:『我沒偷呀』

『沒偷』應龍-黑石更生氣了的說:『你少給我裝蒜了』

『看來我今天只能滅了歲安成了呀』應龍-黑石笑了加了生氣了

應龍-黑石一說完,二話不說的直接馬上動手了,十聖的人各各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在快要打到之際

後方又有兩個強大的妖,一樣正朝著這裡回來.那人在來之前,使用雷數的打再黑石的面前,黑石被嚇的不敢動,回頭看著那對自己使用雷數之人

那兩個人快速的飛來,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見到的是兩名女子,但洛年見了,嚇的臉直直的愣在那,片刻後才忍不住的說了:『懷…懷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