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都沒事的,一起呆在了瑋珊的房間,但洛年似乎一直窗外,

沒有看瑋珊一眼,瑋珊不僅懷疑,好奇之下問了洛年

 

『洛年』瑋珊看著洛年,不免懷疑著:『你在看神麼?』

洛年還是依然的望著窗口,沒有回頭的看瑋珊,只說了一句:『沒神麼』

『騙人!』瑋珊不信的:『我不相信』

洛年這時回答的看著瑋珊,嘻笑說:『那你要怎樣才會相信呢』

『我……』瑋珊臉紅的說不出話來了,但最後咬著唇,狠下心的說:『不知道啦』

洛年繼續的調細著瑋珊:『真的嗎?』

『……嗯』瑋珊直是著洛年,但最後還是忍受不了:『吻…吻我』

洛年驚訝的看著瑋珊:『你神麼時候變的那麼主動的?瑋珊!』洛年還是懷疑著

『哼!!』瑋珊哼了一聲,變成生氣的臉說:『你不要的話那就算了』

『我怎麼可能會不要呢?』洛年輕微柔的笑說:『那現在可以嗎?』

………瑋珊臉抱紅的一直點頭:『可以』

『嗯』洛年還是打算的一職的戲弄瑋珊:『那你吻我吧』

瑋珊苦苦哀求的,淚汪汪的神:『一定要嗎?』

洛年起身,打算往出去的房間走去,就這樣丟下出一句話:『不要就算了』

洛年正打算離開之時,瑋珊急忙的抓住了洛年的手直接的吻了下去,但洛年一個不穩跌在地上了,瑋珊就這樣直接的壓在洛年的身上,洛年:『你好重呀!要不要起來!重死了』

瑋珊被這話微微的怒起,瑋珊起身:『你都只會欺負我而已』

這時洛年也起來了,也回了瑋珊的話:『我哪有欺負你呀,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瑋珊大怒了:『洛年~我要砍了你』

瑋珊就這樣一直追了洛年跑,不停的跑著,也一直都沒有停過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