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韻就一直抱著洛年,一動也不動的,洛年看這臭阿頭沒有反應,突然興致大發的在狄韻那臭啊頭,耳邊吹氣,狄韻四肢無力的倒在洛年的肩上,洛年抱著她,已公主抱的方式,把狄韻放到了床上了,狄韻也已沉沉的睡去,但是在她的眼角還是有流淚的痕跡,洛年溫柔的伸出手將她的眼淚抹去,洛年轉身離開之時,卻又被狄韻抓著不放手

洛年想抽手,但她抹去的眼淚,還是不停的留下來,但洛年看了似乎有些不捨,洛年坐在地上,趴在狄韻的床睡著了,這次狄韻睡的安心

晚上~

狄韻累的起身,迷糊的睜開了雙眼,卻意外的嚇傻了,我怎麼會手握著他,而且他還躺在那裡睡著了,狄運用手輕拍了洛年的肩膀:『臭老頭!還睡!起來了啦』

洛年好容易的稱起頭,頭離開了狄韻的床邊:『喔!你起來啦』

『神麼叫我起來了』狄韻發怒的說著:『為神麼你會在這?』

洛年也沒聲好氣的:『你那笨蛋媽叫我來的』

『那媽媽唷~~』狄韻扶著額頭,嘆了一打口的氣:『你為神麼會睡這在?』

『你自己抓著我不放的』洛年瞪了狄韻一眼:『還有你到底在哭神麼呀?』

『……我』狄韻臉紅到說不出話來了

『算了』洛年也沒有耐心去聽,直接的說了:『我要回去了!』

洛年也不等狄韻在回話,直接的走到了門口,打算要開了門時,走了出去,卻被狄韻的罵叫住:『站住!』

洛年被狄韻話停下了腳步,說著:『我說就是了啦』,洛年目光一亮:『真的願意告訴我?』,狄韻瞪眼:『對啦!別讓我說這麼多變』

洛年又回到了房間後,繼續的聽著狄韻他要說的事情,狄韻就這樣與洛年說年了十五分鐘,狄韻也剛好來找個人當她的聽眾,洛年聽完:『那我可以走了嗎?』

狄韻這時也心情非常的好,也就不計較了,只是嗯了一聲:『哦!』

說完,洛年就快速的走回了司令部了,但是在走回司令部的途中,卻又意外的發現了一見很有趣的事情,竟然是朱君詠在外面根別的男子偷約凌晨會面的時間地點,洛年也攬的多哩,直接的去了司令部,到了瑋珊的房間,洛年也不敲門的直接進去了,洛年喊了一聲:『瑋珊!』

洛年又看了一下四周,除了瑋珊外還有侯將軍,和那該死的朱君詠,不過洛年也感到奇怪,為神麼朱君詠會比自己還要快回到了司令部呢,不過洛年的腦袋不適合想哪麼多,也就沒有在多理會了

旦朱君詠似乎對洛年沒敲門就直接的近來,感到滿滿怒火,雖然知道他是闇神,但這樣的舉動,還是不可撓速:『偎!你要先敲門在近來才對吧』

洛年被這話搞的有點不爽,但侯將軍接著說了:『闇神好!』,洛年點頭是意,洛年又對瑋珊說了:『瑋珊你等我一下』說完洛年直接的去了司令部的餐廳泡茶去了,瑋珊和朱君詠和侯將軍還是一直的在討論著

過沒多久,洛年近來了,泡了三杯咖啡,端給了瑋珊和朱君詠和侯將軍了,洛年則是在一旁的坐著,等著他們討論完畢

在那之後,她們三個人談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了,這才終於離開了

洛年看著瑋珊他們討完了,洛年起身跑去找了瑋珊,瑋珊累的直接的倒在了洛年的懷哩,洛年對於剛才的話還有點不爽:『瑋珊!能廢了朱君詠的將軍職位嗎?」

『怎麼了嗎?』瑋珊擔心的抬起頭看著落年:『她有做神麼?』

『媽的!』洛年發火的說:『她剛才的話讓我很不爽』

瑋珊聽了洛年這麼的說了,於是瑋珊也把自己的心理的話告訴了洛年,洛年:『其實…朱君詠那說話的口氣我也很討厭,但也找不到機會滅了她』

『現在有了』洛年竅笑:『一個大好的機會!要去嗎?』,瑋珊點頭

洛年就帶著瑋珊,去了當初洛年聽到了地點與時間,相同的地方等待著,洛年和瑋珊躲到一旁偷窺著,由於偷窺太久,瑋珊累的直接倒在洛年的身上,洛年扶著瑋珊,繼續的等待著朱君詠啊,洛年等到了凌晨,也讓洛年快等四個時辰,終於啊~朱君永來了,再朱君永來之時,過沒多久換那個與她當初約的男子出現了,他們兩個人親密的坐在了地上,那男子摟著朱君勇的腰,開心的說著

洛年覺得開始漸漸有趣了,洛年搖了瑋珊,但瑋珊還是不醒的說:『我還要睡!』

洛年又搖了搖瑋珊:『快點醒過來啦!』,瑋珊不得已也只好醒了:『怎麼了?』

洛年指了指那裡:『有趣的事情?』,瑋珊起身看了一下洛年指了的地方,瑋珊發怒的起身:『我要廢了她』

洛年連忙的起身,抓住了瑋珊,汙住了瑋珊的嘴,端下這才放開了瑋珊,說著:『現在還不是時候』,瑋珊點頭繼續的看著好戲

接下來嘛,朱君詠對著她說:『溫柔一點』,那男子說著:『我會的』,那男子輕吻朱君勇的唇,之後那男子手又不由自主的動了朱君勇的腰,與她的私密處

在一旁洛年差點吐了,洛年咒罵著:『媽的!那老太婆也不想想自己幾歲,還裝純情,噁心死了』,瑋珊在一邊反胃中

隔天一早~

瑋珊一大清早的,就招見了朱君詠,朱君詠聽著司令很急,於是連忙的趕去司令部,朱君詠到了司令部敲了門:『司令!』

瑋珊應了一聲:『近來!』,朱君詠打開了門進去,第一眼先看到是洛年,她很瞪了洛年一眼,之後又看了瑋珊,朱君詠卻見了瑋珊的臉是在生氣,而且還發了很大的脾氣,瑋珊大聲的喊著:『還不招任嗎?』

『神麼?』朱君詠似乎還不懂自己做錯了神麼:『司令你在說神麼?』

瑋珊更怒了:『還不承認是嗎?』

『司令我真的不懂』朱君詠更是一臉無辜的看著司令

『那我就直說了』瑋珊也不在隱滿的,直接的對著朱君詠說了:『妳昨天是不是跟一個男子會過會了』

『不!』朱君詠連忙的否認:『那是因為………』

『住口』瑋珊阻止了朱君詠接下來要說的話:『我不想聽』

朱君詠嚇的臉色發白,連動也沒動一下,就這樣愣在那裡,似乎也不透為神麼會司令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