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新的學校生活』

 

在一個寒冷右下著雨的冬天,又再這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在多處的家卻找到了這樣的家,卻是一個這樣的故事

已經懷胎十月的母親,本來因該是要在下午三點多起來才對,但那母親的小孩,卻提早了五個時辰起來,但那個早生的小女孩,一點事都沒有,到現在還是很平安的過著,雨他的丈夫過著幸福的日子

八年後的世界~

那個小孩也長大了,也到了上國小五年級了,但他每天都似乎在想著,神麼時候才可以解脫呢

早上的早晨呢,我也依然的也早就已經起來了,但他由於時間太早,沒事做,就躺在沙發上發呆了,持續的發呆著,也跟著上學的時間也差不多離還有三十分鐘的時間,她起身吃了早餐和開了電視看了新聞,就這樣看了快五十分了,我急忙的去房間換了衣服,然後背好了書包,走出了家

那人也就是那女子………她的名子叫:劉翔婷

劉翔婷很衝忙的出門,去了學校,因為快要遲到了,她用跑的一路的跑到了教室,她這才放心了,走到了位置上,把書包放了下來,一個人做在了位子上,都沒有人跟她同班,她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座著發呆,突然看見了一個很眼神的人,我猶豫著要不要過去打招呼,她覺得這樣很丟臉,而且也有總部協得感,她還是放棄了

在想著時,也上課了,劉翔婷也不在多想了,後來老師來了,一個吵查的教室安靜了下來

老師在黑板上寫著自己的名子:『高育板』,老師說了:『每個人來講台寫上自己的名子認識一下』

學生們無奈的按照號碼一個個的上台寫上了自己的號碼,寫完後老師開始發課本了,還沒發完,也就是說還只發到一半,就已經下課了

旦下課後我也不知要做神麼,還是一個人座在位子上發呆著,突然有一個女的走進,對我說著:『好久不見啊』

我抬頭的看著那女的,那女的正是以前認識的人:『是呀』

她的名子叫………何佩玉

她跟我的關西,差不多也沒多好啦,只是每天都一直嘻鬧著,根普通的朋友差不多吧

『為神麼你也會在這呢?』何佩玉帶著疑問的,問著劉翔婷

『你以為我自願呀』劉翔廷也不怕的,回挺回去:『我才不想勒』

兩個人就這麼的一直的聊著,但也隨著聊天時間也很快的就過去了,上課鐘聲也打了,大家都回到了位子上,老師又繼續的把沒發完的書又在度的發給了大家,這次的書整整花了一結課,老師發完也說了一些事,又是下課的鐘聲想起了

在班上的人很快的幾乎都混熟了,大家樂鬧的完在一起,但還有一些人似乎還在害怕著,一個人在獨楚,劉翔婷還是一個人呆在了位置上,但好像每結課何佩玉都會來找我聊天,再班上還有另外一隊也是一樣關西非常的朋友,她看著我們也跟他們一樣,於是那兩個有一個跑過來打了招呼:『請問!可以跟你們一起聊嗎?』

劉翔婷點頭,何佩玉又接著說了:『當然可以』

那女的聽了這麼一說,高興的連忙致謝:『謝謝你們』,說完她接著又把了跟她在一起聊的女子拉了過來,那女的又繼續的說了:『我的名子叫劉潔韻』,她又指了另依名女子說了:『她呢!王以妃』

劉翔婷連忙也跟著自我介紹了:『我叫!劉翔婷』,另一個,『她是!何佩玉』

於是呢!,我們四個也很快的救熟肆了起來,很開心的在聊,每結的下課便是我們聊天的地方

-久而久之,我們變成了很重要的朋友-

上完了今天的課程我們,放學後,約好了一起走,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去了商店,在去了商店的過程中,我們四個人還是一直的都在聊,沒有停下來,聊著聊著也走到了商店,進去後我只買了一瓶冰鎮紅茶而已,而且買東西的人也只有我而已

劉翔婷買完冰鎮,其他人正才想放學家,大家的各自告別後,我又跟何佩玉往著同一條回家的路走著

到了回家的接樓,我們這才分開了,我跟何佩玉是上下樓的從那動再就一直是這樣了

我打開了,回家的門,劉翔婷累的走到了沙發上直接的躺了下去,睡著了,但在那之前,她的心理一直都在想著,新學校的生活似乎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