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洛年害怕的下床,連忙的繼續否認:『神麼都沒有呀』

瑋珊似乎不太相信洛年所說的話,瑋珊躲在床裡把衣服扣好,這才安心的下床,瞪著洛年:『我不相信』

『真的啦』洛年懇求瑋珊相信:『昨晚是你自己主動抱我的』

『咦!』瑋珊似乎那時也就是昨晚來有點印象,想起那時瑋珊的臉整個紅透了,洛年說了:『想起來了對吧』

瑋珊已經臉紅到不知要說神麼了,也可以說說不出話來了,轉頭避開不敢正面的看著洛年

『沒有』瑋珊堅決的說著,旦語氣上似乎有些顫抖

洛年故意拉著常音說:『~真~的~沒~有~嗎~?』

瑋珊到了最後還是狄不過洛年,終於投降說:『有這回一事啦』

『終於承認了吧』洛年微笑著:『瑋珊』

『不理你了啦』瑋珊往著門外走去,卻被洛年緊抓著:『妳要怎麼補償我?』

瑋珊一呆,喊:『神麼!!』,洛年無辜的說:『你對我做那麼多?我該怎麼環你呢』

『嗯!』瑋珊低下頭,想了又想了:『只能吻而已哦』

『是的!』洛年開心的點頭:『我不會輕易的停下來哦』

洛年之後把瑋珊壓到了牆角,低頭狂吻著,洛年又把舌頭身進了瑋珊嘴內,四處亂動,瑋珊的力氣一點一點的在失去,過了片刻,洛年離開了瑋珊的唇,瑋珊無力的倒在了洛年的懷哩,輕罵:『你無賴!!』

『你不喜歡啊』洛年的眼神中帶有點失望

瑋珊看著洛年,有點失望,這讓瑋珊有點不捨:『不!我很喜歡的』

洛年開心的抱著瑋珊,瑋珊這裁決得自己像中計了,瑋珊似乎也不想推開了洛年,就這麼的任由他抱著了

洛年在自己的耳邊,說著:『瑋珊!我們來立咒,好不好』,瑋珊受不了洛年在自己的耳邊說話

『好啊』瑋珊也只能答應,怕洛年在對自己幹麻

洛年扶著瑋珊到床上坐著,洛年拔起了一根頭髮,套在了無名指上,問著瑋珊:『要說神麼呢?』

『……嗯』瑋珊又再度的想了一下,那就:『能一直在一起嗎?』

『試試看』洛年話根著瑋珊在度說了一變,想不到竟然有意外的發展,洛年開心的說:『想不到竟然真的成功了』

『太好了呢』洛年又再度抱了瑋珊,『是呀』瑋山也抱了洛年,兩人這樣抱著又是維持了好一段時間了

洛年放開了瑋珊:『我們出去吧』,瑋珊也跟著點頭:『嗯』

兩人才一起的走出了門外,旦才剛走一小段路沒多久,有一個人卻急速的潮這裡飛來,洛年也只說了句:『有人來了』

那人急奔的很快,很快的就到了洛年的身旁,那人緊抓著洛年的衣服,過了一會落年才看清是誰:『媽的!纯啊頭你幹麻呀』

來的人正是--狄纯

『洛年…』狄纯還沒有說到話,一直不停的哭著,洛年越看越不爽:『到底要不要說?』

洛年準備轉身就走掉,狄纯一直哭著,說:『我……我說…』

『小韻她從那次就一直關在房間』狄純越說哭的越大聲:『也不吃、不喝的』

『哦……』洛年還是不懂,小純那啊頭為神麼會找上我:『然後勒』

『拜託你』狄純來是一直的哭著:『你去看看她麻』

洛年瞪眼:『為神麼是我…』,瑋珊拉著洛年的手說:『洛年!你就去看看她吧』,瑋珊又傻嬌的口吻:『好嘛!洛年』,洛年受了這總攻勢:『我去就是了』

狄純停下了淚,開心的笑說:『謝謝你』

洛年心理想著:媽的!這女人神麼時候變的那麼善變了,而且臉上的情緒比翻書還要快,天啊

『瑋珊』洛年對著瑋珊說:『妳等等還是一樣要去忙公文嗎?』,瑋珊點頭,洛年又繼續的說了:『那我晚上在過去找你』,瑋珊笑著:『我等你』

狄純安心的回了自己的房間休息著,洛年與瑋珊有點不捨的告別

瑋珊自己一個人走了去司令部那邊,連早餐都還沒有開始吃,洛年看著瑋珊走遠,這才快速的飛去了狄韻的房間

洛年有總很不好的習慣,就是不習慣的敲門,直接的進去,洛年卻意外的發現狄韻一個人做在角落哩,還是遠廳的見哭泣了,洛年跑過去,柔聲說:『還好吧』

狄韻看了下聲音的來源,發現了是那個臭老頭,狄韻起身,抱住了洛年,洛年瞪眼:『臭ㄚ頭!你幹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