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合聲的對著黃清燕說:『妳被怎麼啦』

『……』黃清燕沉默了一下,咬著唇:『我被強吻了』

『蛤?』瑋珊呆了一下,隨即怒起:『是誰?』

黃清燕稍微的看了一眼洛年,這才說了:『是……闇神』

洛年聽見這話一呆,瑋珊憤怒的瞪著洛年,洛年搖頭連忙說:『你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啦』

黃清燕又搖了頭,瑋珊問著:『那是誰?』

黃清嬿又想了一下,說著:『可能是跟闇神長的很像的人吧!那個人的頭上有耳朵』

洛年想了想,隨即大罵了一聲:『媽的!該不會是我表弟吧』

洛年話一說出,瑋珊和清嬿愣著的看著洛年,洛年又說了:『有谷很強的氣往這邊吹來哦』

果然沒有用多少的時間,那古很強的氣,好像很快的潮這裡飛來,馬上就已衝破門,來到了面前,那人說著:『清嬿人呢?』

黃清嬿害怕的躲在了外婆的身後,洛年則是站在了瑋珊的前面,洛年說著:『你是表弟吧!』

『表弟』那人愣了一下,隨即的看清了喊自己的名子,有點愣到了,隨即的喊了:『洛年表哥』,表弟開心的噗上了洛年身上,洛年不爽的說:『媽的!放開我啦』

表弟開心的放開了洛年,洛年瞪眼:『你怎麼現在回來了?』

『修練啊』表弟興奮的笑了笑:『我練了很久呢!』

在一旁的瑋珊和黃清嬿,看著洛年和她的表弟,呆掉看著洛年說不出話來,洛年又說了:『我來跟你們介紹』

洛年指了指他的表弟,說著:『他的名子叫沈洛凡』

『那他的頭上呢?』黃清嬿從身後,微微的探出頭來,又說:『那是怎麼回事?』

洛年還在想要不要說,但他的表弟洛凡,卻也已經說了:『我是仙狐族的妖怪,自然而然的也會有耳朵』,還有:『我要清嬿嫁給我』,黃清嬿一呆,又微微稍怒:『我才不要跟你結婚呢』,接著黃清嬿越說越小聲:『誰叫你剛剛強吻我』,洛凡攤手搖頭說:『那是意外啦』

洛年問著沈洛凡:『洛凡,你到底對清嬿做了神麼呀?』

『這是誤會啦』沈洛凡急忙的說:『真的』

洛年又看了看黃清嬿的樣子,這才無奈的說:『那位神麼清嬿會害怕的躲著你』

『不知道』沈洛凡搖頭的,旦又堅定的說:『但我一定要娶清嬿』

洛年在次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又繼續的說了:『你不怕清嬿只是因為你身上的喜怒之氣才跟你在一起的嗎?』

沈洛凡低著頭,想了一下,這才點頭的說了:『會怕』

『那你還…』洛年遲疑了一下:『難不成你真的愛上了清嬿了』

沈洛凡代有點臉紅的點了下頭,洛年對著黃清嬿說了:『那清嬿你對我表弟的感覺呢』

『我……』黃清嬿這時才慢慢的探出頭,從外婆的身後:『我不知道』

說完,黃清嬿臉紅的跑走了,在其他人一愣之間,洛年拍了沈洛凡的肩,笑著說:『快去追吧』,落年的話聲一洛,沈洛凡連忙最快的速度追黃清嬿了,在追跑的過程中兩人都差不多了維持著約三十多分鐘的時間,黃清嬿跑著跑著,從意外的發現……

狄韻正巧的打著哈欠走了過來,黃清嬿想停下來可是速度太快,沒有辦法立即的煞車,狄韻也似乎迷迷糊糊的,兩人都沒有立即做出反應,就這樣的跌在意起了,更意外的是,黃清嬿壓著狄韻,而且還好死不死的兩人的唇剛好碰到了一起

黃清嬿臉紅著:『……嗯』,狄韻似乎還在夢遊:『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