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過度的洛年,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了:『好痛呀』

瑋珊似乎被這一個很大的聲音給吵起來了,瑋珊柔眼:『怎麼了』

『還怎麼了』洛年站起身:『妳怎會在這裡?』

『你叫我送飯來這裡』瑋珊紅著臉:『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那位神麼要躲到我的被窩裡』洛年白了瑋珊一眼

這下瑋珊的臉更紅了:『你的被窩看起來比較舒服麻』

洛年被瑋珊搞的有點忍不住,洛年又爬上床上,把瑋珊壓在床上,洛年一直狂吻著瑋珊那柔軟唇,洛年把瑋珊的牙竅開,洛年把握機會的把舌頭伸了進去,與瑋珊舌頭交纏在一起,過了片刻洛年離開了瑋珊的唇 ,洛年甜笑:真好吃呢

瑋珊躺在床上臉紅著喘氣:無賴

洛年輕笑:『誰叫你這麼的可口』

瑋珊輕槌了洛年的胸膛一下:『臭洛年』

瑋珊無力的躺在床上,洛年一直在壓在著瑋珊,瑋珊紅著臉:『洛年!你先去吃飯好不好』

『可是我比較想吃了你』洛年笑:『怎辦』

瑋珊害羞的臉一直紅著:『吃完飯在說好不好?』

『那好吧』洛年勉強的答應了

洛年起身,拿著飯開始吃了起來,瑋珊內心在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瑋珊起身坐在床邊,看著洛年吃飯

洛年拿著碗大口大口的吃了,洛年又問了一便:『你…真的不喜歡一心了嗎?』

『恩』瑋珊點頭:『我對他只有不捨、難過而已』

『那……』洛年竊笑:『我不會在放開你了』

洛年吃完了飯,又繼續的把瑋珊壓在床上,洛年詭異的笑:『行了吧!瑋珊』

『等等啦』瑋珊急忙:『我想先去洗澡啦』

洛年一呆,看著瑋珊,瑋珊臉紅的別開目光,哀求著:『好啦!洛年』

洛年被瑋珊的這總攻勢,受不了的說:『好好』

洛年起身的坐在床邊,瑋珊趕緊的起身,去了浴室喜了個澡,洛年一直呆在房間裡發呆,等著瑋珊出來

在那之前,洛年一直躺在床上的等瑋珊出來,躺著躺著不小心睡著了

約快過了一個小時,瑋珊出來了,帶著有點潮濕的身體走向了洛年,瑋珊有包著浴巾

瑋珊走到了洛年身旁,輕喊:『洛年』

瑋珊輕搖了一下洛年,洛年睜眼;『哦!瑋珊你出來啦』

『恩』瑋珊點頭

洛年看著瑋珊突然的睡意完全消了,洛年呆著望著瑋珊,瑋珊看著洛年直是的眼睛,害羞的說:『不好看呀』

『不會!』洛年搖頭:『很好看』

 瑋珊慢慢的做到了床邊,洛年看著瑋珊是現離不開,瑋珊臉紅著:『現在可以了』

『真的』洛年驚喜又高興:『不可中途喊停哦』

瑋珊紅著臉低著頭,點頭了

洛年轉過身,又將瑋珊壓在床上了,瑋珊:『洛年』

『幹麻?』洛年:『你不會又想反悔了吧』

瑋珊大喊著:『不是啦』

『那是神麼?』洛年帶著疑問的看著瑋珊

 『那你要溫柔一點唷』瑋珊帶著有點害怕的神情看著洛年

『放心』洛年開新一笑:『我會很溫柔的』

洛年退去了身上的衣服,結實的胸膛呈現在瑋珊的面前,洛年把衣服丟到了一旁,之後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