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後過去了,在那期間洛年一次也沒有回來過歲安成,

瑋珊也一直躲在房間裡哭泣,一直喊著:『洛年,對不起』

瑋珊在心裡暗暗的自責,洛年我心裡其實一直都是很在乎你的,你在我心中一直是排第一的,那次只是因為我...

,現在的我喜歡的人是你,你還會在回到我身邊嗎?洛年,我現在只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葉瑋珊一直得都呆在房間裡,歲安成的事情也都是奇雅親手打裡的,瑋珊沒在出過房間,一直在等著洛年

至於一心麻~~

現在也好了,能走路了,只是說話時嘴巴要說的很慢,字也有點不清楚,一心也只能用寫的,但一心從不後悔

,他現在也跟連撤結婚了,也已經有了一歲半大的小孩,兩個人過著很快樂的生活

(狠欠打後~居然過的這麼幸福)

瑋珊一直在後悔著,沒有留下洛年,只能日已繼日的盼洛年能夠在回來

這時,一陣級大的身音響起,瑋珊回神,感應到這妖,那條肥龍笨蛋赤導又來了

瑋珊整理好心情,出房門了,飛到了司令塔的上中,其餘的八聖也已經到了,一心還沒有完全恢復不能參加

其餘的八勝也已經在各各的崗位上做好了準備,等著那怪飛來

瑋珊飄在空中:『你又來了呀!煩不煩呀』

那飛到空中的妖怪,如此恨的說哦:『把我的黃金環給我』

那妖怪就是-赤導

『就說了我們沒來』瑋珊這時心情也不是很好:『你就不相信麻?』

『放屁』赤導瞪著他:『明明就是你們偷的』

瑋珊也不怕的繼續說:『就說了沒拿』

『看來跟你們說不通了』赤導微微輕笑著

『這個是我們要說的』說完瑋珊,拿起了戒指和盒子打開了,其他人也跟著打開了

各總的動物都飛到了赤導的身邊除瑋珊的那隻老母其他人的動物一直在吸著赤導的炁,最後赤導的炁快被吸乾了,赤導才有警覺的在這樣下去不太妙,準備轉身的飛走,旦瑋珊似乎不想放棄這次的機會,瑋珊對著那老虎下達指示,老虎一吼,從嘴中凝聚一個火球,吐像赤導,赤導沒力的趴在地上

瑋珊生氣的說:『還要不要在來鬧歲安成』

赤導怕的連忙說:『不了!還請你們好心的人讓我離開吧』

『那給我趕快滾』瑋珊生氣的喊:『不要讓我看到你』

赤導還剩下一點點力,於是連忙的用盡體力也要飛走,到了一定的距離,大家這才放心惹,嘆了一口氣

這實在往方觀望的洛年,拍手的開心喊著:『真不錯呢』

瑋珊觀望那個從遠方來的身音,那身影越來越近,瑋珊看著他熟悉的身影,又哭了:『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