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聖們仔細看了洛年的樣冒,高興的一個爆閃,往著洛年的所在地方飄去

瑪連抓著洛年的脖子,吳配睿抓著洛年的一角,狄纯抱住了洛年身後,奇雅在洛年的胸口垂了一下,手被侯天良與張志文抓著不放

賴一心與杜勒斯和黃宗儒則是在一旁看戲

『媽的!去去去!別拉了』洛年苦笑『要不要放開阿你們』

眾人我望望你,你忘忘我,隨即都露出了一個歡喜的笑容,這才各各的都放開了洛年,這時瑋珊也來了:『有事先回司令部討論吧』

其他人這時才想到,這地方確實不妥,這才點頭答應,飄身往司令部的方向

只留在還傻在那裡的居民,恐怕是難以接受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留在司令部討論的人~

『洛年小弟』瑪連好奇:『這百年去哪了?』

洛年瞪眼,只說了一句簡單的話:『修練』

『對了洛年』賴一心笑著『剛剛那燕子是怎麼回事?』

吳配睿拉著洛年的手臂:『我也想知道』

『真想知道?』洛年看著眾人

卻意外的發現奇雅與瑋珊居然也想要知道,洛年只好無奈的招認了

洛年把腰包拿起來,把全部的東西到在桌子上,掉在桌子上的是一推盒子與戒指

『洛年這些是神麼?』奇雅也忍不住的看著這些東西滿臉疑惑的

『等等你就知道了』洛年思考了一下,這才決定了其他人的戒指

洛年先拿起了戒指給其他人,瑋珊天空,奇雅霧,瑪連雷,一心晴,志文嵐,天良雨,配睿雲

(另外介紹的)眾人帶著疑惑:『這是??』

杜勒斯地,狄纯隱藏,宗儒閃電,而洛年是風

『等等在解釋,先讓我把話說完』洛年打斷了他們說的話,『你們先選一樣你們喜歡的盒子在說』

眾人也沒說神麼,各自都拿起了盒子,洛年:『你們先把戒指套上,然後再把你們的炁凝聚為火焰,在把火焰對著盒子的開口就行了』

他們暗照洛年方法,先把戒指套在手上,然後想像一下子居然:『果然馬上就點燃了呢』

把盒子接過把火焰放進去,之後一到光出現,在他們面前出現的是,貓、老虎、小狐狸、豹、狗、鴿子、孔雀、海豚、鸚鵡

這些動物分別是,瑋珊的是老虎,奇雅狐狸,瑪連豹,志文貓,一心狗,配睿鸚鵡,杜勒斯孔雀,天良鴿子,狄純海豚

『這是...?』眾人一獲的望著洛年

『好啦』洛年雖然有點麻煩但還是說了:『這是我花了百年所研究出來的』

瑋珊驚訝:『洛年!你會做?』

『當初只是無聊研究出來的而已』洛年打了哈欠:『那我先去睡覺了』

『洛年等等』瑋珊連叫住

『怎麼』洛年回頭看著瑋珊

『你要住哪裡?』瑋珊說著

『阿』洛年『不知道可能會住以前的地方吧』

『那你要不要來住在司令部這裡房間還有多呢』瑋珊說道

洛年一直看著瑋珊,最後:『隨你吧』

『房間在裡面的最底部,最後一個房間』瑋珊說著

『知道了!』洛年轉身要走,又被叫住『洛年』

洛年回頭卻發現是奇雅叫我,:『有是嗎?』

『這些動物怎麼回到那個盒子中』奇雅有點擔心

『這個呀…』洛年輕笑:『只要把盒子對著他們就可以了』

『瑋珊有沒有吃的我的肚子有點餓了』洛年摸著肚子說到

 『等等就要開晚飯了』瑋珊:『你不來吃呀』

『我想先小睡一會』洛年『你等等把飯拿到我房間好了』

瑋珊點頭:『好吧』

洛年這才轉身而去,往著自己的房間走去

還留在那的人,按照洛年的方法收起了動物,轉身的去吃飯,瑋珊與其他吃飯著,也不知過了幾分鐘,吃飽後起身的回房休息,瑋珊無奈的幫洛年準備晚飯,好了之後端去洛年的房間,打開門後瑋珊不想吵醒洛年,先把飯放到桌上,於是緩緩的走向洛年,看著躺在洛年床上的人,既然不是洛年而是一隔從未見過的女人

瑋珊嚇到大喊:『你....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