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老頭!起來啦』狄韻充滿著怒氣

『幹麻!臭啊頭』洛年微微的爭開一隻眼,又繼續的睡了

『你忘記今天要去找司令了嗎?』狄韻這時又很生氣的把棉被掀氣來『走了啦!』

 『我能不要不要去呀?』洛年百般不願

『不可以!』狄韻拉著洛年

『好啦!』洛年瞪眼『我去就是了別拉了啦』

洛年沒辦法的,拿起黑袍與狄韻往司令部的方向走著,走到了司令部,狄韻敲門:『司令』

司令:『進來吧!』

狄韻恭敬的露出微笑:『不知司令找我何事?』

 

在一旁的洛年稍微看了看一下四周,又看到了黃清嬿,她也似乎正在看著自己,洛年有點歉意的別過頭,又看了瑋珊一眼,

不知她這百年過的好不好?,當上司令後妳也累了吧!,當初我是不是不因該把妳當上司令呢?

 

狄韻看洛年心不在焉,捏了他一下『痛呀!妳幹麻?』

『還問幹麻?不是叫你手規矩一點嗎?』狄韻狠狠的瞪著洛年

司令也不會太在意:『我來找你們是有事要問?』

 

司令仔細的看了洛年一眼,突然『咦!』,狄韻似乎被這話給嚇到了,看了司令卻見從位子上下來,

這可讓狄韻大吃一驚了她看著司令要走的方向,卻是往著那臭老頭的方向走去,司令輕撫摸著洛年的

臉,緩緩說著:『是你吧!你...你回來了』,單憑這句話就清嬿與狄韻頓時傻在那,一時間不該如何

是好,洛年也拿瑋珊沒輒,於是在瑋珊耳多旁輕聲說了幾句,瑋珊留下了淚抱住洛年:『我好想你!』

 

洛年輕拍著:『別哭了…愛哭鬼』 ,隨即又罵『媽的!先放開我好不好?』

瑋珊聽了這熟悉的語調放開了洛年,搖頭笑了出來,又整理了好情緒:『你這人果人還是沒變啊』

瑋珊看了一下四周,發現狄韻和清嬿愣在那裡:『你們怎麼啦!』

被這話兩人回神了,清嬿:『沈凡!他到底是誰?』狄韻也很好奇:『司令我也想知道呢?』

他呀!,『他是洛年呀!』瑋珊微微笑著

有點糊塗了,清嬿:『你說沈凡他..是洛年』狄韻有點傻了:『那個臭…不就是是闇神摟』

『嗯!』瑋珊點頭『他是闇神沒錯』

『他不是已經死了嗎?』狄韻懷疑:『怎還會活著呢?』

『臭啊頭別沒事詛咒別人死呀!』洛年瞪著狄韻

 突然耳中傳來了,『冰后-奇雅傳來,請問接通嗎?』

『接通』瑋珊說:『奇雅!怎麼了?』

奇雅有點慌張,『北方突然有五萬之的犬妖族其餘十聖都已趕過去了』

洛年差話:『瑋珊!我一個人去就行了』

『沒問題嗎?』瑋珊有點擔心

『沒問題啦』說完洛年唸了風移咒飛快的閃人

 

洛年飄到了犬妖族進攻的方向,洛年從腰包中拿起戒指套在手上,之後點燃,點燃的火是一個有如血的火

他又從腰包拿個盒子,把點燃的火焰

,放進了盒子裡面,開口對著犬妖族,盒子開了裡面出現的是一隻『雁子』,那雁子飛過的地方犬妖族紛紛都倒在

地上,一動也不動的,一下子就把全部的犬妖族殲滅,旦像那個壺古族長那類的人,洛年必須親自毀滅才行,清楚

的可以看到還剩五六支壺古族長那類的,洛年在次點燃了火焰,拿起了另一個盒子點燃,出現的是一把刀子,洛年

衝向了壺古族長一招斃命,血漿馬上飛出眾人看到有些人受不了而昏倒在地了有些人帶著好戲的心情繼續的看著,

洛年每一刀都次向壺古族長斃命的地方,也是一下就把那些壺古族長全部打敗了,洛年收起了雁子讓他回到盒中.

洛年也把刀收進了盒中,眾人看這人身不可測連那些五萬大軍十聖都要合力才有辦法,這人一個人一下就打敗了

 

眾人愣住了,十勝也在旁不吃驚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