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被拋棄的小孩』

 

在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國家,他們大家都過著非常的幸福,有一對夫妻,他們結了婚很久了,

差不多也有兩年之多了吧,她的太太懷孕了也快生了,他的的老公跑去找產婆了

 

他的太太躺在床上,痛的要命,但他還是拼命喊著『再等一下!你就可以出來了』

 

產婆快速拿著紙巾放到他的嘴上咬著,怕他會咬到舌頭,來『頭已經出來了,在一下』

 

她的太太一直叫著『啊...』,出來了

 

老公高興的拿著嬰兒,突然一征錯愕,愣的看著這嬰兒,一時說不出話來

 

那個嬰兒,沒有一之眼睛,眼神也挺可怕的,就像看到了怪物一樣

 

老公拿給老婆看了之後也是一臉嚇到,隨即又說『這不是我的小孩,我的小孩因該是很和諧的才對』

 

產婆也被嚇著了,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要把這小孩丟掉,我不會承認的』老公氣憤的喊

 

老公抱著孩子丟在垃圾桶裡面,狠狠的埋著,這才回到了屋中享受著快樂的生活

 

在地獄的世界

 

『老爸!』一個女子慢慢的走來『你找我呀』

 

那女的叫那男子爸,那男的一直在玩著電動,說『翔君!你來了呀』

 

 那個叫翔君的人是魔王的女兒

 

魔王『我要你去照顧人類小孩』『蛤!』翔君大喊『你要我去照顧一個沒用的人類小孩?』

 

『沒錯!』魔王

 

『那孩子長大後力量能夠足以毀滅世界,我們魔界需要他』魔王邊說還是邊玩著

 

『是!我知道了』翔君『我這就去』

 

說完一個飄身,就已經到了人類世界了『那個孩子呢』

 

翔君可以感覺到那孩子在哪裡,感應ˇ到了之後,又是一個飄身,居然到了垃圾桶面前,翔君輕笑『居然被拋棄丟在這裡』

 

那孩子還是一樣一直哭,翔君輕聲抱起,探了一口氣『埃~居然要我照顧』

 

翔君開始養了那孩子起來,養著養著五年後過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埋著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