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蔣杰從小就是這總扭扭捏捏的個性,看在其他人眼裡都有點手癢.

 在一個月前收養他的父母過世了,只自己一個人,難免都有點挫折,他的個性就惹來一推人對他上下其手,

他害怕的個性也像女生讓人有點心養,對他東摸西摸的,害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身體在顫抖著!

 如鴻在擊天塔上一直不段的再練習武功,也不知道是不是練習過頭了,突然今天心血來潮的想去下面逛逛,

一個人在下面逛著,肚子餓了也順便買東西吃,邊走邊吃呢!

 突然有個人大喊著:住.....住手啦 

 如鴻往哪邊一看,卻看到了一個男生被五個人男生欺負著,而且手還對他一直摸,臉上還帶著有點猥褻,

讓張如鴻看了不僅愣了一下,隨即又哈哈大笑了出來...

 如鴻點了他們之間的五個人其中一個:五個欺負一個欺負好像不太對哦

其中一個喊著:不用妳管!

另一個也跟著回答,突然驚慌的:如.....如鴻小姐

那個人喊了一聲,其他四個也跟著回頭,然後:快跑啊!

如鴻到了那被欺負的男生邊伸手:你還好吧?

蔣杰紅著臉:謝..謝...謝謝妳

如鴻看了那樣子笑了出來:看你的反應還蠻有趣的麻?

這下更讓蔣杰臉更紅了,一時說不出話來

如鴻:那你要不要當我隨官呢

蔣杰低著頭:那....那個....我....真的可以嗎?

如鴻笑著:可以!而且我還挺喜歡你的

蔣杰:我....

如鴻輕笑:你叫神麼名子?

蔣杰:蔣杰

如鴻笑:那就叫你阿杰吧!那現在走吧去司令部,跟司令報告才行

如鴻拉著蔣杰的手,一起走到了司令部,如鴻敲了敲司令的門:司令

司令應了聲:進來吧!

如鴻打開了門進去,卻意外的看到奇雅與瑪蓮也在可能是在討論事情吧,如鴻拉著蔣杰說:司令!這人從今天開始是我的隨官

瑪蓮搶著說:這人沒問題嗎?

如鴻一副無所謂:奶奶!阿杰不會啦

奇雅拉著瑪蓮:好了!既然是如鴻挑的就不要在意了

司令問著蔣杰:你叫神麼名子?

蔣杰一樣還是帶著怕生:蔣....蔣杰

瑪蓮被蔣節的話不僅帶了一點冷戰,全身發抖

司令也不過問:好吧!我相信妳的判斷

奇雅:那司令我跟瑪蓮先離開了

司令:去吧!

奇雅與馬蓮也就離開了,剩下留下的只有司令和如鴻與蔣杰而已

司令:妳帶他去換件衣服吧!然後也跟他說房間在哪哩!知道了就快去吧!

如鴻點頭是意:是!!

---------------------------------------

先交這樣,因為我早上寫文的時間不多,凌晨在來飆文狂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