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房間的奇雅和洛年,洛年類的倒在床上,奇雅坐在書桌上忙著政治的事,洛年睜眼:奇雅!你不睡哦

奇雅:這次的政治的事情太多了我要趕快整理好拿給司令

洛年溫柔輕笑:那你也別太累了

奇雅對洛年笑:好

洛年說完就已經躺著睡著了,一睡在睡了一天半

洛年起身身個懶腰:睡的真飽

洛年又忘了奇雅一眼,卻看到奇雅在桌上睡了,洛年找了個外套幫他套在身上,洛年:你也不用作的那麼累呀

洛年看著奇雅的臉片刻忍不住了由於奇雅的睡像實在是太可愛了,洛年輕吻的奇雅的額頭:好好睡吧!

洛年走出房門有點肚子餓了,去了大廳找吃的,洛年打開了冰箱看了看東西都要煮過,正不知道要怎麼

半時,偉珊也有點餓了想煮點東西吃,卻意外的看到洛年:洛年!你在冰箱前面晃幹麻

洛年苦笑:肚子餓了

偉珊:剛好我也肚子餓了我也煮一份給你吧

洛年:謝了

偉珊開啟冰箱,看了看裡面只有一盤飯跟蛋,偉珊先把火開了起來,飯先丟吵了吵,之後把蛋打到鍋裡,繳了繳,馬上就好了

偉珊也拿一盤給洛年:好了

洛年吃驚:偉珊我都不知道你會煮飯呢

偉珊瞪眼:你這是在虧我嗎

洛年:不敢!小的無理大人見諒呀

偉珊:量你不敢!吃飯吧

 偉珊慢慢得拿起湯匙把放飯入嘴中,洛年大口的吃洛年實在事態餓了一下就吃完了:那我先回房了

偉珊見狀:吃那麼快

洛年:肚子太餓了麻

偉珊:那你回房吧

洛年想了想補了一句:你也別太累了

說完洛年就往奇雅的房間快速的飄去,大開房後,卻發現奇雅不在房裡

洛年也沒多說,坐在桌子上望著穿窗外

另一方面~

奇雅飄到天良的房間也沒敲門直接的打開:天良

天良看了奇雅一眼,高興:奇雅

奇雅走進,身手拔起了結婚戒指,然後:我想跟你離婚能嗎

天良失望:我還是不能嗎

天良接下了當初交給奇雅的結婚戒指,心痛的突然報了奇雅一下:讓我抱一下就好

奇雅看的出來天良有點失望又帶著心痛,也沒拒絕

天良片刻後才放開:你打算跟在一起結婚吧

奇雅點頭

天良:是洛年吧!

奇雅:恩

隨後天良牽下了離昏協議書交給了奇雅:我已經簽好了拿去吧

奇雅低頭:抱歉

天良欣慰ㄉ笑:那我祝你幸福

奇雅:謝謝

奇雅也不在多說直接的離開,往著自己的房間飄去

打開房,卻見洛年望著窗外不知道在想神麼,奇雅巧巧的飄進喊了:洛年

洛年嚇的鄧著奇雅:你在幹麻

奇雅:看你魂不守舍的外著窗外,你剛在想神麼

洛年溫柔一笑:想你呀

被這話搞的奇雅臉龐有點微紅

奇雅:我跟天說清楚了,他也把簽好的離婚協議書給我了

奇雅拿出那張紙簽了

洛年高興的抱著奇雅:這樣你就完全屬於我的了

奇雅臉紅著推開洛年:你....

奇雅:洛年那你當初出去幹麻

洛年:因為肚子餓跑去找吃得

奇雅:那誰做給你吃了

洛年:偉珊

奇雅這時醋意非常大:洛~年

洛年躲著:我是看了你睡的這麼熟不思麻煩你麻

奇雅已經消了一半,還有點半疑:真的?

洛年毫不猶豫:恩

洛年:奇雅你還是很累吧要睡一下嗎

奇雅點頭:不過你要讓我躺著睡

洛年好笑的躺在床上,奇雅走了過來躺在洛年的胸膛:好溫暖

騎雅馬上就睡著了

洛年摸了摸奇雅的頭髮:看來真的很累呢

洛年也昏昏愈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