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跟奇雅到了司令部,其他的十聖也都到齊了,洛年:赤導呢

偉珊:北方正快速的衝來

洛年點頭:知道了!

洛年對著奇雅:奇雅!跟我一起去解決赤導吧

奇雅點頭:好

過了要不了多久赤導果然飛來了,還帶著怒氣:人類之王,炎之女帝,我的黃金呢

洛年擋在赤導面前:媽的!吵死了

這時的重人與三帝女都愣愣的看著一個來路不明的人,怎麼跟赤導打

赤導:哼!憑你也想打贏我

洛年:少廢話!奇雅麻煩你用冰吧把赤導的翅膀給冰凍

奇雅唸了咒施加在赤導身上,唸完後赤導的翅膀果然被冰動了,洛年拔起天翔之翼搓瞎了赤導的眼,

赤導哀嚎著,接著赤導對著洛年狂噴出火球洛年用風宜咒快速的閃開了,赤導暗暗吃驚這人類明明沒

有炁位捨能非那麼快,就再赤導想的同時洛年砍了赤導的翅膀,赤導喊痛

赤導仔細看了洛年一眼:你這小偷

洛年否認:沒有

赤導:哼!人類都是片子

說完赤導就離開歲安成了

眾人看著這穿著古怪紅袍,又看了看他跟十聖熟是,這人到底是誰

洛年飄回司令部:偉珊!解決了,我跟奇雅去下面玩哦

偉珊點頭:去吧

這時三地女走來,一面恭敬的喊:司令,十聖好

偉珊只是點了頭,其他人也是

三地女帶著一問,清燕先達:司令!剛那人是誰呀

張如鴻也大著好奇:我也很好奇

狄韻:我也想知道呢

偉珊靈機移動:他是闇神的後代

這下讓三帝女吃驚的不的了

偉珊:離開吧

偉山和在那的其他紛紛的走到了各自的房間休息著

這時,洛年跟奇雅到了一個安靜的湖邊休息著,洛年:好安靜呢

奇雅淡笑:好久沒這麼放下心來了

洛年抓抓頭:是嗎

奇雅:因為是跟你在一起呀

洛年抱著奇雅:等三帝女的是結束跟我一起隱居吧

奇雅點頭:好

洛年放開奇雅:對了奇雅!我們來立咒能嗎

奇雅:當初懷真那種的嗎

洛年:恩

奇雅:好呀

洛年拔起頭髮套在無名指上說:我將一生都會培在奇雅身邊

說完,手指上出現了一個但藍色的戒指

洛年:這樣也可以哦

奇雅:這就是血冰戒嗎

洛年點頭,忽然看到了奇雅手上還有另一個戒指,洛年問:你跟天良結婚了然後到現在也還沒離婚吧

奇雅點頭:我也差不多該跟他離了

洛年開心:真的

奇雅:恩

洛年牽起奇雅的手,洛年:我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