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沈凡那次就了我以後,就一直關在房間裡,這讓我很懷疑沈凡他是不是在躲我,

但為何他總是第一時間的救我,之後又害怕的對我閃遠避邪一樣,他就我的身影在我

腦海中揮之不去,在不知不覺當中沈凡,已在佔據了我的心中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不可替代

 

由於沈凡是個傻呼呼又遲鈍的人,不明說他又不會懂得

 

清嬿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了洛年的房間找沈凡,清嬿敲房:沈凡!你在嗎?

 

洛年心中暗罵:媽啦!這人找自己幹麻

心中暗罵歸暗罵,還是不情願的幫清燕開房:清燕小姐!有事嗎

 

清燕輕笑:你不請我做嗎

 

洛年抓抓頭:請做

 

兩個人坐在了椅子上

 

清燕用招牌笑容:我是想謝謝你每次幾乎都我再最危險的十後你趕來就我

 

洛年:哦!那是啊不用在意

 

卻在洛年說完的同時,清燕突然的起申抱住洛年:可是...我不可能不在意

 

洛年用手想推開清燕,清燕搶著說:先別推!壤我說完

 

清燕又繼續說:你每次三番兩次的來救我,之後又躲的遠遠的,你這樣讓我感覺好痛苦,

你救我的身影早已在我心中已經是不可缺少得了,沈凡!我喜歡你,那你的答案呢

 

洛年避開:我不知道

 

清硯苔起頭:看著我

 

洛年也只好看著清燕:你因該知道吧,我的心理不能只裝一個女人,一個釋初戀情人,另一個又是我那永遠無法忘懷的人

 

清燕:我不在乎!我只想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洛年又怕自己會再失去一次:那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清燕點頭:恩

 

洛年溫柔一笑:這你可不能反悔

 

洛年說完用手把清燕的頭抬起,救吻了下去:這次我部會放手

 

洛年把清燕壓在地上,開始一直狂吻著,接下來便是他們兩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