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兩的人快樂時光』

 

早晨~

那男的去那女子的家,接他上下學的

男-蔡中聖 女-許家慈

蔡中聖微笑:那我們走吧

許家慈點頭:好

蔡中聖牽著許家慈的手一起去學校,來到學校每個人似乎都緊盯他們兩個人,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男的漲的太帥走在路上,都可以迷昏一大推的女人,女的也不是審由的燈,他那如常的美貌,

訪佛是這輩子絕無僅有的女人呀,讓大多數的男生都用色咪咪的眼神看他

兩個人也不在一被盯著,因為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兩個人一起回到了教室,蔡中聖的朋友吹了聲口哨:你們兩個還是這麼吸引人呀

蔡中剩的朋友-沈懷光

蔡中聖瞪了他一眼:在說!!

沈懷光被嚇的一臉發輕,到也沒在說神麼了

 

慢慢的上課時間也到了

其他的學生們也很用心的上課,可唯讀許家慈,他望著窗外一直在想,兩個人的幸福時光,

究竟會持續多久呢?

不知何時的竟然會開始擔心中聖會從我身邊離開,但我還是很害怕

想著想著時間也過得很快,馬上就已經到中午了

 

蔡中聖找了許家慈一起去何做社買了中午的午餐,兩個人分別買了,飲料、包子、麵包

買完後回去教室吃了

在中午地時後蔡中聖坐在許家辭的旁邊,他一邊吃一邊說:家慈!明天開始我要去打工了

許家慈意外:你怎麼突然想打工

蔡中聖輕笑著:存錢買一樣東西

這話就讓許家慈很好奇了:神麼東西

蔡中聖搖頭:還不能說

許家慈笑:這麼神秘

 

兩人聊著吃飯時間也已經過了,許家慈緩緩的趴在上想著:我們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沒想多久,也睡著了

 

過了午休時間,上課中打了對許家慈而言今天是個很漫長的一天,他一直都在發呆,

也沒好好的專心聽課,就只是一直在這樣身體異動也沒動

 

放學時!是許家慈每天最開心日子,蔡中聖也依然送了許家慈回家,跟他分別後.

許家慈馬上就快速的回到自己的家里衝到房間,完起了電腦

邊吃邊玩電腦 

 

許家慈開了E-email,也看到了每天都在等他聊天的人,他暱稱:留物何情,而許家慈的:小慈

許家慈點了他一下:嗨!在嗎?

那叫留物何情野馬上上就回話了:嗯!怎

許家慈都會把心裡話告訴他:今天我一直在想個問題

留情何物:神麼問題?

許家慈:最近一直在擔心男朋友會突然離開我

留情何物:你不是很愛你男朋友嗎?

許家慈:是呀

留情何物:難道你不相信你男朋友嗎

許家慈:相信

留物何情:那你就別太擔心了

許家慈:謝謝你!我好多了

留情何物:不會!

許家慈:那我先下摟

留情何物:你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聊

許家慈:謝謝!我先下了

留情何物:掰掰

 

許家慈把吃完的晚丟進水朝後,累的倒在床上睡了

由於當初擔心的事情,跟他聊過之後心裡也變的很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