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的聯絡地方,RC:aaazzz000 有家的話請說是誰?(謝謝.)

在狄運的帶領下,不知為何的今天一直遇到犬妖族,怎麼躲都躲不過,再這一路上,

已經可說遇到五次之多了,手下也已經死了很多人,慘不忍睹,隨官倒是都還活著因

位隨官的實力可不低,手下狄韻當初只帶了500人如今剩不到五十人

 

狄韻帶著大家找了個安靜的樹林休息,大家也都在養傷,狄韻忍著傷痛,一個人休息著,

但洛年看的一輕二楚的,洛年走向狄韻:臭阿頭,你有傷吧

 

狄韻對洛年知道並沒有很吃驚:沒事啦

 

洛年可不會放過,洛年打像狄韻受傷的地方:白痴!臭老頭會痛啦

 

洛年輕笑:承認痛了吧!讓我看看你的傷

 

狄韻躲洛年遠遠的:不要

 

洛年:我可不想讓你媽哭著找我

 

狄韻這時才乖乖的讓洛年看傷口:看來傷的很重

 

洛年:要快點止血才行

 

洛年脫下了血引袍丟給狄韻:穿上吧!這件衣服可以止血

 

洛年不等狄韻回答:我先回去了

 

狄韻看著洛年離開,這才把洛年留下的血引袍換上:真的好多了耶

狄韻穿著洛年的血引袍手抓著不放,究竟那臭老頭位神麼要對自己

那麼好,想著想著突然臉紅的要命,但那臭老頭一直用色咪咪的眼

神看著清嬿,自己比清燕還差嗎?莫名的醋意

 

過了多久,狄韻身體也好多了,他換上了原本的衣服,把血引袍環給了洛年

 

狄韻一定要這件事問清楚:臭老頭

 

洛年回答:幹嘛!臭ㄚ頭

 

狄韻突然的埋進洛年的懷中:你這臭老頭,我說我喜歡你

狄運不知如何的坦白自己真正的感情

 

洛年:但你知道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狄韻手堵住了

 

狄韻:讓我說完!從你一直幫助我現在,讓我對你有點動心,你在清嬿

面前說了你會當我的隨官,對我的羅立體行也不引為意,我對我自己

的感情非常的清楚,並不是因為那關西,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洛年無奈的拍起狄運的頭:那你能告訴我!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狄韻:全部

 

洛年想起當年,我離開那臭狐狸後他也因該有喜歡的人了吧,跟他再一起似乎也不壞

 

洛年輕笑:那你不怕我心裡還想著其他女人嗎

 

狄韻:怕!

 

洛年:那你為神麼還要

 

狄韻:因為你是我的

 

洛年:我可還沒答應你呢

 

狄韻這時哭了:那你不要我摟

 

洛年慌張:媽的!我答應你就是了

 

狄韻笑了做個鬼臉:剛是假裝的你連這都沒看出來呀

 

洛年瞪眼:我看我還是去找清嬿好了

 

狄韻又哭了,媽啦怎麼跟他媽一模一樣:開玩笑的

 

洛年可經不起玩笑,直接把狄運的頭定住,深深的吻下去

狄韻也沒脫開洛年,讓洛年一直吻著,片刻後落年才離開,狄韻倒在洛年的肩上喘息著

 

狄韻:臭老頭!你無賴

 

洛年:你不就喜歡我這無賴嗎

 

狄運不想在跟洛年繼續的吵下去,因為在怎麼吵自己也吵不贏,洛年握著狄韻的手,狄韻臉紅著:回去吧

 

兩個人回往著當初離開的休息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痕 的頭像
新痕

開心就好了!!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呆嵐
  • 不錯嘿嘿
  • 謝謝!

    新痕 於 2011/07/04 04:53 回覆

  • 月
  • 沈韻啊~
    有種微妙的感覺呢~
  • 是嗎?

    新痕 於 2011/07/04 04: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