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雅抱著洛年:『我不能丟下你不管』

洛年:『我身體裡的春藥開始發作了』

奇雅疑惑:『為神麼會在身體內?』

洛年躺在床上紅著臉:『我快不行了!』

奇雅忍受不了洛年的痛苦,奇雅慢慢的解開了衣服,洛年見狀:『奇雅!你幹麻?』

奇雅有些臉紅:『如果這樣的話你因該可以減輕吧』

奇雅躺在床上把洛年躺在自己的懷裡,這下讓奇雅滿臉通紅了:『這樣好多了吧』

奇雅也把洛年的衣服給脫了,讓他降溫

洛年無力的:『你不怕我情緒失控嗎?』

奇雅:『但我更不想看你痛苦』

洛年抱著奇雅的身體:『好舒服呀』

這話讓奇雅臉更紅了,洛年也已經打困睡著了,奇亞輕撫摸著洛年的頭髮,輕聲:『洛年!我真的很喜歡你』

奇雅也已經睡了,凌晨快早上洛年起來了發現自己還被奇雅抱著,洛年驚醒的從奇雅懷抱出來,

一面看著奇雅的睡像,忍不住的輕吻著奇雅的唇,可是一吻下去就一直不住的最後也把奇雅吵醒了,

奇雅一睜開眼就看到洛年在自己面前貼的寂靜,這讓奇雅下的網後退:『你幹麻?』

洛年有點心懷不軌的笑:『不知道!』

奇雅心唸一轉:『洛年!你可以跟我說說嗎?那個春藥的事?』

洛年想了想這才說:『再我還小的時候差不多一、兩歲吧!那時我爸媽還在,我爸剛好在研究春藥的部分,

我媽呢從很久以前就染上毒癮,我媽性情大發把我爸研究的春藥打在我身上,我爸還再研究的十後跟我說

了再十八歲那天春藥會自動的染上身,不過一次用過之後接下來就不會有問題』

奇雅:『我董了』

洛年輕笑一生,慢慢的靠近奇雅:『所以拉…』

奇雅:『你該不會是要...』

洛年有點失望:『不可以嗎』

奇雅:『也不是不行啦』

洛年一喜,抱著奇雅:『奇雅!還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

奇雅:『神麼話?』

洛年:『我喜歡你!奇雅』

奇雅帶著開心:『真的?』

洛年:『嗯!真的!那你呢奇雅』

奇雅:『我也喜歡著你洛年』

洛年溫柔一笑:『這次我可不會停下來哦』

奇雅帶著羞澀:『恩』

洛年壓在奇雅身上吻著奇雅的唇,可是卻不是一般的吻,洛年在奇雅嘴裡舌頭來回擺動,

奇雅像沒力失去力氣一般,只好讓洛年任何擺佈了

這時洛年慢慢的吻象奇雅的脖子輕甜了一下,奇雅受不了:『恩...』

但才剛叫出來,洛年瞬間穩住奇雅的唇,被其他人聽到可不妙

洛年吻了奇雅的耳垂,才剛要往奇雅的身上摸

 

突然外面一振巨響-警報

洛年停下來,奇雅:『赤導來了』

這時又聽到斯另外輕疾叫大家集合,奇雅也不得不去集合

洛年起身:『要去打赤導哦』

奇雅拿起了衣服穿了起來:『恩!你要一起去媽』

洛年:『好呀』

這時洛年也穿好衣服,兩人才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