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雅拿起床邊的枕頭札洛年:『我才沒有呢』

洛年投降:『好好!那奇雅真的要我去見他們媽?』洛年又問了一便

奇雅點頭:『恩』

洛年拉著奇雅:『那現在走吧!剛好我的肚子又餓了』

奇雅:『你不是才吃完沒多嗎?』

洛年輕笑:『那是因為我還在發育呀』

奇雅瞪了洛年一眼『發育!你明明活了百歲了』

洛年:『話是這樣說,可是我聲體積能只有十八歲』

奇雅:『好吧!那現在走去找他們』

洛年牽著奇雅的手:『好!走吧』

 

兩個人一起離開了房間,走到了大廳的餐桌,其他人也在場,看到奇雅突然帶個來路不明的

男人來,而且還手牽手,心中帶個疑問(奇雅也再外養小三了嗎?)

奇雅和洛年走到其他旁邊,奇雅放開洛年的手:『他是洛年』

眾人一愣捨洛年,他回來了

洛年向大家招手:『嗨!各為我回來了』

小純聽到了洛年回來高興的跑過去抱緊洛年,哭著:『洛年!你終於回來了』

洛年抱著小純,笑問:『過了百年還是這麼愛哭呀』

報了片刻洛年推開了小純

偉珊微笑:『洛年!歡迎回來』

洛年回偉珊輕笑:『我回來了!!』

配睿、志文、一心、天良、瑪蓮、度勒斯:『洛年!準備接招吧』

不過洛年一下就制服了那群人:『哼!想贏我在段練百年吧』

志文、天良、一心苦著臉:『還是這麼強押』

瑪蓮、配睿:『根本打不過洛年』

洛年摸著肚子:『有吃的嗎?』

偉珊:『快送來了了』

果然要不了多久飯蔡送來了,洛年看豐盛的菜:『真豐盛呀』

洛年隨便找了個椅子做了下來,奇雅把飯端給洛年:『你的』

洛年溫柔一笑:『謝啦』

奇雅被洛年的笑容搞的有點頭昏:『不會』

大家都做在餐桌上開始吃了午飯,大口的吃完:『我吃飽了』

偉珊見狀:『吃那麼快』

洛年:『肚子太餓了麻』

偉珊想起:『對了!洛年你的房間怎半』

洛年向奇雅走進,輕抱奇雅,奇雅嚇到差點沒哪好碗:『我住在奇雅房間就好了』

奇雅臉紅:『洛年...你.....』

洛年一副無所謂:『反正又沒關西』

洛年本來打算放開奇雅,但他似乎發作了,身體灼熱發燒,沒力的倒在奇雅的肩上,奇雅擔心:『洛年!你怎麼了』

洛年還有的意識,緩緩的起身,要走向房間:『我先回房了』

奇雅看洛年還是有點放心不下,奇雅放下了碗,追著洛年:『洛年!我送你回房吧』

洛年沒力氣多說話,只是點頭而已

一路一直走著,奇雅也一直福著洛年,不知過了多久才到了,奇雅打開門,把洛年福到床上坐著

奇雅座到洛年旁:『洛年!你怎麼了』

奇雅又摸著洛年的額頭:『你的身體好熱呀』

洛年因自己的的發作關西,有點按奈不住,把奇雅壓在床上,開始強吻奇雅,掭了奇雅的脖子,奇雅身鳴的一陣子

洛年稍微有點意識的停下:『你還是趕快走吧!在不然要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