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當初你說過你不會再回來的

 

 

當初你離開時我哭了

 

 

我哭了才知道我很在乎你洛年

 

 

不管多久我依然都會等你的

 

 

 

不管你還會不會再回來

 

 

 

別人問你去哪時我都沒有回答

 

 

那是因為我不相信你會就照樣不在回來了

 

 

雖然我會跟天良結婚

 

 

不過我的心一直是你的我會一輩子等你的

 

 

我的燦爛笑容只給你看見

 

 

對瑪蓮也指示微微笑了笑

 

 

 

洛年        我~好~想~你

 

 

 

但你線在又在哪裡呢

 

 

說著說著奇雅又哭了但是奇雅也只對著洛年哭過而已

 

 

在別人面前依舊的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