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前面有些地方一樣的)因該說大部分啦

 

由於洛年巧遇被鳳凰換靈,而且自己還搶了不隻是狐狸還是狗,
等了三千年的換靈,為了懷給他渾純到息又與他立咒,還讓他
住在自己的家中為了隨時都可以吸,可是因鳳凰的到息,在洛
年身旁引來了不少的妖怪,每次幾乎都搞到快沒命了,但如果
洛年沒命懷真也會受牽連,不得已懷真只好把洛年推去加入白宗
,可是加入又有一推麻煩事洛年有點煩了,洛年輕嘆了一口氣。

 

現在呢!瑪蓮與奇雅正在幫洛年算他是內聚和外散的人。


『嘆神麼氣』瑪蓮疑惑的看著洛年『快說!』


『沒神麼』說完洛年別過頭。


『好了!』奇雅捏了瑪蓮腳一下『還有正事要辦呢』


『痛呀』瑪蓮喊了痛一聲到事不說了。


『手伸出來』奇雅『然後再洛年的手上滴一滴』又繼續問『感覺怎樣』


洛年想了想,摸了摸肚子什麼也感覺不到,既然是鳳凰的話那因該是外散吧,當下說『肚子脹脹的』


『太好了!』瑪蓮高興抓著洛年的手『終於有個外散男性呢了』


洛年輩這樣抓著,心情就已經不太好了,當下甩開。


『是呢』奇雅點頭。


『好吧!既然你要加入就該讓你知道幫規』奇雅從中拿起一疊書『這些都是慢慢看吧』


『這也太多了吧』洛年吃驚的看著那一疊書『可以不要看嗎?』


『哈哈!跟我一樣呢』瑪蓮大笑著。


『既然你討厭看那我就跟你直說吧』奇雅『既然你加入了就不能把我們白宗的任何是說出去』


洛年心裡想著:哦!這就跟遊戲的的軍團是一樣的麻!這到是挺好了解的


『哦!』洛年皺眉『那我可以回去了嗎』

 

『可以』奇雅『明天記得要來』

 

『哦!』說完洛年轉身離開回家了。

 

回到家中,洛年察覺到自己的家燈亮著,洛年心中馬上就有了一個答案,一定是讓臭狐狸。


打開門,懷真馬上開心的抱著洛年『我要抓抓』懷真還是抓著洛年不放


洛年無奈的在沙發上開始幫懷真抓抓,抓到一半洛年才想到要考試了,
起身把懷真丟到一邊『快考試了!我要去念書』回自己的房間了

 

沈洛年坐上書桌上翻開了課本,開始背明天要考的範圍,練到了很晚洛年才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一早洛年很早就起來了,走出房間,卻也已經看到了懷真不在了,又發現客廳裡一些凌亂不堪的衣服。

 

洛年無奈的拿起懷真的衣服,全部丟進自己的房間『媽的!被我淑淑看到還得了』

這才發心的出門去學校。

 

洛年到了教室一樣不怎麼愛說話靜靜的一個人座著,一心只想等著下課,對洛年來說是個漫長的一天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下課,卻還要練習打的動作

洛年整理好了書包,馬上就走到了地下室

去了地下室落年才發現其他人都已經到了,眾人開心的看著洛年

 

『今天要去收拾妖怪要去麻』賴一心兴奮

 

洛年不去的話到時自己快沒命了請不是連累懷真,看來只能答應了

 

『好吧!我去』洛年無從選擇

 

『那現在就出發吧』賴一心拉著洛年上了自己的機車『上來吧』

 

『那其他人勒』洛年代著疑惑看著其他人

 

『放心啦!偉珊會開車送他們的』賴一心笑著說『走吧』

 

洛年上了賴一心的機車誰知道賴一心發動機車既然在一路上狂飆,遇到過彎的地方賴一心甩尾過去

洛年不由的抓的更緊賴一心的衣服,甩到快要撞到對面的牆壁卻又很巧妙的躲過了,

洛年心理想著這人騎車技術也太...吧

下次絕對不要再做了,遲早會死人的

騎了約快三十分鐘,才終於到了那哩,洛年脫下安全帽喘息著

賴一心拉著洛年跟其他人見面

 

『做了一心的機車很可怕後』瑪蓮笑著拍的洛年的肩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做了!好危險』洛年想起當時就有恐懼

 

這話,讓當場的人都笑了出來

 

『我騎車技術明明就還算普通呀』賴一心苦著臉

 

『好了!』偉珊打斷他們『先去收拾妖怪要緊』

 

這下子其他人的丐近都來了,拿起了自己的武器準備迎戰

 

『妖怪的聚集地在哪裡』奇雅問著偉珊

 

葉偉珊指著南方三十公里去那邊,因為那邊有個會發光的點。

 

『那邊呢』洛年指著北方衣百公里處『也有一樣在發光的點』

 

眾人聽洛年這話一說全部人都愣著

 

『你變體了嗎』偉珊也懷疑著『不然你怎感覺的到』

 

『因為我是天生的』洛年想不到其他的話解釋起來又麻煩只能這樣說了

 

 

-----------------------------

接下來的部份 6/22在補上 先放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